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淒厲人妻真的超好笑超感人~
Jul 3rd 2013, 21:34, by Squally

作者Squally (狂風)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淒厲人妻真的超好笑超感人~

時間Wed Jul 3 21:33:59 2013

東東~真的很重要嗎? 好吧,雷完了 其實雷了這個,並沒差太多 因為這部片,哏實在太多太多了 老實說,看預告片時,說到票房超越鋼鐵人三 我真覺得真他媽的鬼扯,應該就是泰國人只愛看國片吧 首映當天,抱著看鬼片的心態去看了(泰國最近的鬼片真的有失水準啊) 不過愛看鬼片的我,也只好再衝了,被嚇到兩三次就算賺到 結果......... 說票房超越復仇者聯盟我覺得也不誇張啊......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一部片再好看,也不會再去看第二次,最多等dvd,在電腦上看 但這片,真的會讓我超想再去看一次的 笑點來說,覺得比看周星馳的任何一部片都笑得還要瘋狂 沒貶低星爺的意思,我還是覺得星爺的笑料無可取代 但或許是在緊張的氣氛下所穿插的笑點,特別讓人在情緒轉換中,更覺得好笑 就如之前的見鬼十,陳柏霖敲碗實在太經典了 不過這片沒有見鬼十嚇人,感覺就真的是喜劇片 首映的一大早,沒有很多人,可能整個戲院才二十個人 但大家笑到完全不顧旁人了,我也很放心的放聲大笑 最後......居然聽到旁邊有女孩子啜泣的聲音@@ 老實說,一向感性、看到感動情節就會落淚的我,這次我沒哭 但我笑到失控所流下的淚還沒乾... 這就是我想再看第二次的原因,笑哏超多消化沒完,而最後情緒轉換好快啊~~ 還來不及收回那爆笑的情緒,就來超感人的收尾,最後片尾還轉回溫馨 意猶未盡到極點了.... 看到版上這片的討論好少,只好來讚聲一下了 希望喜歡這類片子的版友千萬別錯過這部好片 別因為泰國近期出的一些爛鬼片而卻步 每天睡覺前都會想一個問題.... 東東,真的很重要嗎~~ 小奈真的好可愛,小邁也白吃的好可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K9HjP690s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76.6

marco76415:靠北,這場景似曾相識 07/03 21:45

jetor:老子先閃人了XDD 07/03 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