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月水壽司--不推!
Jul 3rd 2013, 22:18, by maymay0101

作者maymay0101 (小咩咩^^~)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月水壽司--不推!

時間Wed Jul 3 22:18:13 2013

餐廳名稱:月水壽司 消費時間:2013/7/3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之3號 電話:(04)2320-304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350元 消費方式:現金。無服務費 可否刷卡:不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 圖文好讀版: 我很少寫反推食記的 但這次真的不得不寫一下... 這幾天看食記,一直搜尋台中附近好吃的壽司店 昨天上網看到網友跟板友推薦這間 於是興緻盎然地去吃了 今日點的如下:(照片) 因為真的不怎樣,所以我也沒附上照片, 我有點的都是網路可以搜尋到的菜色,有興趣的板友自己上網去搜尋便可 我認為CP值非常低~~生魚片跟握壽司的表現並沒有特別出色 尤其生魚片握壽司跟阿裕壽司比起來差了很多!!而且貴很多~~ 也大概是因為漲價的關係,比方說今年初才100元的海苔壽司捲 居然漲到120元..因為我第一次去吃 也是後來才發現的 因為看網友寫說很平價好吃 但平均有點貴阿~~原來是漲價了 然後有可能因為之前網友們大推薦 所以店裡生意變好 除了漲價外 師父跟店員的服務都沒有特別好 上菜非常之慢 鮪魚握壽司也超久的~~~明明就生的阿 不需要煮吧/_\ 重點是當時八點多店裡沒啥客人 還是很慢~~ 炭炙牛肉 也蠻久才上的 然後來的時候有點涼涼的 我就問廚師 是不是放了一陣子才上 說做好馬上就上了 態度有點不客氣~~ 但就真的不是熱的 我才會問阿~一貫70元~總是想吃到熱的咩! 想想算了...... 要走的時候 廚師還賽臉目送我們走~ 是一直看著我們 眼睛有對上 但甚麼都沒說 我心想 客人要離開不是都會說"謝謝光臨嗎" 結果也都沒有就算了 也不需要賽臉看著我走什麼話都不說吧.... 感覺很像在瞪人 奇摩子有點不好~||||b 然後 因為我看網友去吃 都有招待小菜蒜頭 我一開始就隨口問服務生 是不是有招待小菜 她看了看冰箱 說還有 等到快吃完 都沒送上來 我問了第二個服務生 說剛剛招待小菜是不是還沒上 她居然說 "沒了" 然後就走了 我整個三條線........... 第一 其實也不是很在意小菜~沒有就說沒有 不會為難你啊~~ 何必先說有然後又沒送 最後又說沒了~~ 第二 我看的每篇食記幾乎都有送上 店裡明明也不是很忙 卻......... 這是一種fu~~ 總之 是我今年吃到CP值最低的日本料理了~~ 食物不怎麼樣就算了 價格又漲價 服務又不好 台中的阿裕壽司CP值高多了!!連五權路中港路口的爭先都大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2.2 ※ 編輯: maymay0101 來自: 116.59.242.2 (07/03 2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