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要再試嗎?
Jul 4th 2013, 00:42, by ahuahu

作者ahuahu (羊)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要再試嗎?

時間Thu Jul 4 00:41:58 2013

上星期正式離開前公司.. 上個月初有至另一間同業面試.其實工作上需要的特質和專業都已具備.. 因已有五年的經驗..所以薪水開的比對方主管預設的還要高.. 對方主管也能理解我開的薪水..只是當時主管也沒有告知公司能給的薪水是多少. 後來並沒有拿到這份offer 這幾天又看到這份工作又在徵人..應該是已報到的人不適應.. 對於這間公司因和前公司算是同業.. 工作上會遇到的煩事我也有心理準備.. 這間公司的福利較前公司好..但忙的程度和前公司也有得比. 上個月對方主管有給我名片.. 對於這間公司以前我很嚮往..因為福利制度較好. 但說真的因為在這行做很久..這間公司除了福利這點吸引我外..也沒有別的原因了.. 所以有沒有去這間上班也無所謂..我有些存款所以沒有經濟上的壓力.. 只是擔心會待業太久..找不到自已想要的~ 有想說要不要直接寫mail給對方主管詢問當初沒有上的原因.. 若是薪水我可以接受試用期再低一些.畢竟對方不知道我能力到那.. 我其實還是很喜歡這產業..所以我投的工作都是同業.. 可是最近去面試一間.. 我投的算是內勤..但對方主管當場直接問我要不要當業務..薪水也會照我開的... 覺得自已被騙.... 還有另一間薪水和福利我也都很滿意..老闆當場也錄取..談好下周上班。 結果過幾個小時..老闆打來說sorry.內部要再整頓一下..之後再通知我上班時間. 但也沒告知預計何時..所以我也當沒有上... 會離開前公司原因很多..我真的希望我的伯樂快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30.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