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大逆轉! 辜寬敏:無條件支持蔡英文
Mar 18th 2015, 04:26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日前曾砲轟,民進黨總統初選只有黨主席蔡英文一人競選就是「可恥」,但情勢出現大逆轉。辜寬敏今在新台灣國策智庫民調記者會上透露,他昨天中午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起吃飯,會面的氣氛比過去以往都好,可能是因為蔡英文在2016年當選總統的機會很高。辜還說,民進黨已經決定蔡英文,「我全力支持,無條件支持」。

辜寬敏告訴蔡英文說,小國要生存,除了內部穩定,外交很重要,對於總統馬英九的外交休兵實在不適當,因此若民進黨重回執政後,在對美、日、東南亞等鄰近國家的關係都要更加注意與努力,而且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國,所以外交很重要,因此她在日本方面或美國方面需要幫忙,他願意全力幫忙。

辜寬敏說,他和蔡英文也提到「柯文哲現象」,他認為這是台灣的社會對政黨政治的不信,才產生柯P現象,他認為柯P當選後是「大好或大壞」;尤其國民黨的政治上的使命已經走了,而民進黨在下次選舉要提出什麼新的政治主張,才會對台灣將來有幫忙。

媒體好奇他是否向蔡道歉?辜寬敏說:「我不覺得我應該道歉,但我有講一句話,民進黨已經決定妳『候補(日語:候選人)』,我全力給妳支持,無條件給妳支持。」媒體追問,「蔡有沒有很感謝?」辜說:「抱歉,我沒有問!。看她的表情是很高的表情,再問她會不好意思。我是蔡主席父親的輩份,對吧!」(林修卉/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