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討論] 12/31talking
Jan 8th 2015, 03:29, by iceu

作者iceu (B'happy)

看板MayDay

標題[討論] 12/31talking

時間Thu Jan 8 03:29:41 2015

借用了以下這三篇文章和推文(如果不行請告知),還有新聞片段整理的, 很喜歡大家一起補丁把talking補起來! 目前有補上一些,如有不足的部分歡迎推文補!!^___^ 太晚了,我先睡了~ 21475 爆 1/01 openpen □ [情報] 20141231 世運螢火晚會 歌單 21694 17 1/05 GirlScout □ [心得] 12/31 五月天跨年版萍聚 21490 31 1/01 y90290□ [分享] 弱弱的talk分享 >>>>>>>>>>>>>>>>>>>> 以下開始 今天 本來預想今天會很冷 給我們一點時間 台上要做一個脫衣服的動作 (熱到頭髮濕的瑪莎脫掉及膝長的大衣) 觀眾們:脫!脫!脫! 阿信:如果你們會熱的話 五月天也不反對 大家一起做一個脫衣服的動作 石頭:今天很開心看到大家 而且又跟大家一起跨年 今天的舞台非常特別 乾杯 垃圾車 -----talking 介紹歐開合唱團 O-KAI SINGERS是純人聲的樂團時... 阿信:所以就是不需要怪獸、瑪莎、石頭、冠佑。 石頭:那阿信你跟他們一起,我們先下去休息了。 阿信:不要這樣,怎麼現在才走。 阿信: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十個人在台上唱歌的感覺 阿信:歐開老師 歐開團員:不不 阿信老師 怪獸:欸 你們在台上就不要客套了好不好 Don't Worry Be Happy+戀愛ing 由我們主宰結束 介紹團員出場(小舞台) talking--------------------- 阿信:好 我們還是要來正式介紹一下團員吉他手………石頭 **波浪舞** 石頭:在這邊介紹自己好像有點遠 玩一個老梗 我跑過去然後大家來… 那個老梗啊 就波浪舞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講 (然後起跑到小舞台 問題是觀眾不太配合) 阿信:我們現場雖然都是年輕人但是不會反對跟老人玩老梗 石頭:說到老梗 我這個月生日 你也是阿 阿信:我跟你同月但不跟你同年 石頭:我們同年喔~ 我們的貝斯手瑪莎 瑪莎:大家晚安,老實說你剛玩波浪舞我有替你捏一把冷汗 瑪莎:剛才波浪舞的時候我有替你捏一把冷汗 因為真的還蠻老的 我很久沒看到人家玩波浪 石頭:我上禮拜才在MP的演唱會上看到 他們這麼年輕還玩這麼老的梗 阿信:你沒有考慮到他們都很年輕 我們的歌迷 瑪莎:他們也很年輕 只是說MP有時候他們的舞步比較稍微… 像是電波傳來傳去之類 我們以前也常玩 每年這樣可以跟大家在這裡跨年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我想每年在這裡開唱前 大家都會很關心的事情就是 五月天的主唱到底有沒有感冒(阿信背景音:咳咳咳) 但是呢 前面的歌聽下來 你們覺得有嘛? 觀眾:沒有 瑪莎:那邊有一個說有的 你是甚麼意思 阿信:你哪位啊? 過分 回去上你的PTT 讓我們歡迎~ 吉他手怪獸 阿信&瑪莎:教練 教練 怪獸:現在不是教練了啦(開始邊走邊講但有點遲鈍XD) 阿信:怎樣?覺得邊走邊講很困難吼!? 怪獸:不是啦 我只是覺得有點吵 阿信:噢~哪裡吵? 怪獸:這裡 這裡 那裡(開始亂指) 怪獸:我背吉他了 現在不是教練 (當怪獸在講話的時候 阿信對著主舞台上的冠佑狂招手 然後冠佑就自己走向外鍋的小舞 台 內鍋的我們覺得阿信肯定是不懷好意的要整冠佑 果然就在冠佑就定位後) 瑪莎:又沒人CUE你啊?!(其他人都故作震驚表情) 接著換冠佑 怪獸:欸 沒人CUE你阿 冠佑: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在這裡跨年了吧(看阿信 阿信: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冠佑: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在這裡跨年,希望把這裡當成是我們 跟你們每年都必須要見面的地方好嗎?(好~) 阿信:其實每年演唱會都要想新的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每年跨年都要在這裡跨年, 每年都要有新的感覺給大家,壓力非常非常大,所以我們今年就在服裝上作了 點創新 怪獸:是 創新法就是挖洞XD (阿信轉看石頭秀衣服) 瑪莎:我身騎白馬(台語) 石頭:我這衣服跟得上流行 這是章魚哥 (哈哈哈) 阿信:怪獸這著服裝讓我想到一首歌 冠佑:海綿寶寶嗎? 阿信:不是 想到一首歌 台灣的朋友可能會聽過 “社會是溜溜秋秋”(台語) 阿信:冠佑 激起我更多靈感 你抬一隻腳到這個上面來 你知道這叫什麼嘛? 這讓我想到”全你的毛啦!”(台語) 都是你的毛! (國語) 石頭:而且他腳毛只刮一半,下面沒刮 阿信:言歸正傳 我想每年來五月天的演唱會的人 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點瘋瘋的 美化一點就是熱情狂熱 就是每年都是舊的樂隊 舊的樂團 舊的歌都沒有關係! 我想很多都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聽 現在都帶著老婆小孩過來的! 嗨 晚安~ 下個月房租別忘記繳喔!!XD 除了觀眾席上遍布著我們的老朋友外 VIP席上市長花媽也來了!!(揮手) 五跨丟謀? (謀~) (這時候必應的鏡頭抓不到花媽) 阿信:低對 哇謀跨丟 瑪莎:一定是頭毛不夠Q(台語) 石頭:(比冠佑腳) 冠佑的這個可以借你 阿信:花媽的頭髮不夠澎,被瑪莎的這個褲子(全毛XD)比下去了!! 瑪莎:這個"全我的毛"(台語)XD 阿信:對 XD 花媽辛苦了!!!! 掌聲鼓勵 阿信:今年有參加過營火晚會嗎?(有) 螢火晚會的螢到底是那個螢呢? 石頭:哪一種? 阿信:營火的營 阿信:說到營火晚會呢 就是大家圍一個圈唱歌 中間有火 圍著圍著 就會產生一種不知怎麼說的情愫 通常還有一首歌必唱 來 請給我們一個和絃 怪獸:學長 幫我拿一下麥克風 不然我沒辦法彈吉他 阿信:欸 這裡就有一個麥克風架還不會使用,這要是在北市政府工作就會被罵了 阿信:來,給個C調(開始唱起萍聚,但唱來唱去都只繞著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曾經相聚過 曾經相聚過 曾經相聚過 曾經相聚過 (阿信想起來比出食指)人的回憶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曾經相聚過~ (四人笑炸 撇頭 這畫面太好笑!!請搭配http://youtu.be/92faiHEofu0

[embedded content]

畫面服用 上傳者:羅凡) 阿信:只願你~ 冠佑:的身邊有個我? 瑪莎:不是 只願你~的回憶有個我 阿信:只願你~來跟我吃火鍋 XDD 阿信:這一首啦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 中間歌詞忘記了 瑪莎:歌詞只記得曾經相聚過… **CUE花媽** 阿信:我想今天很多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很多人都成家立業帶著的老婆小孩來 哈嘍~你們好嗎? 下個月的房租別忘記繳喔 所以觀眾席上遍布著我們的 老朋友外 VIP席上市長花媽也來了!!(揮手) 五跨丟謀? (謀~) (這時候必應的鏡頭抓不到花媽) 阿信:低對 哇謀跨丟 瑪莎:一定是頭毛不夠Q(台語) 石頭:(比冠佑腳) 冠佑的這個可以借你 阿信:花媽的頭髮不夠澎,被瑪莎的這個(雙腳全毛XD)比下去了!! 瑪莎:這個"全我的毛"(台語)XD 阿信:對 XD 花媽辛苦了!!!! 掌聲鼓勵 *憨人啦~啦啦啦~talk 阿信:這世界好像變的有點複雜,不過,世界越複雜 我們每個人的心 就要越是單純 *軋車(With亂彈阿翔) 阿翔:每次都唱不一樣的段 每次都很緊張 I love you 無望(With亂彈阿翔) 阿翔:你們的歌不好唱哎!! key都很高!!! 阿信:我們有降key了! 阿翔:有嗎? 阿信:有阿!! 從前兩首開始XD 今天翔哥來要多唱一下,我們歡迎亂彈阿翔 (尖叫) 阿翔:謝謝,你很漂亮,我看不到 是瑪莎教的XDD 完美落地(亂彈阿翔) 溫柔(口白換新梗T_T:現在陪你來的,都不是當初那個人了...) 有很多人許下要跟自已最重要的人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但你來了,身邊的人卻不是他了,他走向新的人生, 而五月天的音樂留下來陪你們,那麼就讓他自由吧 讓回憶自由吧 (fixedstar大推文) 志明與春嬌 .。..。.:*・'倒數'・*:.。. .。. 阿信:現在幾點幾分了? 現在是2014年最後五分鐘了! 現在有一些時間講新年願望, 過去的幾年經驗下來大家的心願都(瑪莎:差不多)很客套,那我們今年就幫 別人許願望!!! (好) 首先我來祝瑪莎 妳知道的 早生貴子 瑪莎:>//////"好了你們許太久了" "願望太多了" 希望等一下跨年完大家要用力的唱歌 五月天好像一直都在台灣跟大家跨年 很榮幸 未來也一直照舊 好了~來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接人生海海) *知足talk 阿信:現在請你往後看,你會看到很多星星 新年快樂!(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紅) 阿信:每次的跨年我想大家都想要在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帶走什麼去面對自己的明天 但是 和你們一樣 其實每年在這裡 對我來說 對怪獸 瑪莎 石頭 冠佑來說 也都帶走我們最需要最需要的東西 那是什麼呢 其實很難說 很抽象 如果說這東西有名字的話 那一定就是你們的名字 你們的故事 你們的眼睛 你們的歌聲 你們的心 明天見~ 今年見! 12/31見 不要笑了!! 明年你們就坐在這看到空的檯子 五月天沒來因為沒有門票 (一喔一喔) 好了 ~ 警察來抓人了XD 待會回家 大家路上小心 平安到家 今年 明天 後年 大後年 直到永遠 我們在相聚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 心痛~~~) 冠佑說自己最近在演家庭親子和睦劇 然後莎噹他 原來你都在家裡都是用演的喔 演了十五年XD (haahpoint推文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11.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658984.A.C4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