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 楊梅 品勤Passing歐式庭園親子餐廳
Dec 23rd 2014, 17:40, by bussen

作者bussen (bussen)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 品勤Passing歐式庭園親子餐廳

時間Tue Dec 23 17:40:19 2014

工作關係經過這間不少次 前幾天放假終於又停下來品嘗 板上好像沒幾篇他們的食記 我就寫寫自己的新意見 店名:Passing 品勤料理航線 電話:(03)475-8627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楊新路一段347號 (正對面就是中油加油站,很好找。)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ngMY 大概是聖誕節的關係, 店裡多了一座將近一樓半高的聖誕樹 當天剛好是車聚的包場快結束,剛好進去用餐 看到店員忙進忙出的整理環境。 也有看到專門為了小朋友的玩具而做的各項消毒清潔 看得出在環境上很用心,讓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品勤裡主要吃的是義大利麵、燉飯和手工PIZZA 以前曾經吃過一次,當時覺得普通 這次似乎換了廚師,內外裝潢也看得出有用心在整理 單點了一份清炒白酒蛤蜊淡菜義大利麵 有人說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要吃這道才知道廚師的功夫 (其實只是我不吃甜點,後來覺得有點可惜) 距離上次來的時間也將近快一年了吧.. 當時的餐點沒印象對我來說=普通 但這次居然讓我有種驚豔的感覺(笑) 蛤蠣多又大顆滿滿的擺在盤子周圍 清炒的九層塔香氣在上桌後不斷飄散過來 送來餐點的似乎是女店長(?) 笑笑的說九層塔是她們自家種的 看得出她對自己餐廳的任何用料都很重視 麵體也不會過軟,調味也適中,這次就蠻合我口味 由於我沒有點茶品點心, 但她們還是幫我倒滿一杯熱紅茶 本來我還不好意思說的我沒點 但店員笑說是包場時他們煮太多,乾脆請大家一起幫忙喝 在這冬天裡小小添了一筆溫馨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居然沒發現他們有個觀景台 是可以帶小朋友上去看火車經過的 在戶外庭院也設置了小涼亭,是給癮君子呼吸的吸菸區 兒童遊樂區也在戶外,很適合親子來這邊用餐活動 店裡桌椅的配置很寬闊,不像其他店家擁擠 難怪車聚包場會選在這裡,很適合大大小小一起用餐 剛好聖誕節又有中大型聖誕樹可以拍照留念 在小小的楊梅算是個不錯的景點 聖誕節聚餐應該會考慮來這裡, 我這嘴刁的開始對他們其他餐點有了興趣 希望可以點點看他們的特製PIZZA 同事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68.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9327622.A.30A.html ※ 編輯: bussen (223.138.168.135), 12/23/2014 17:44: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