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為廷迷妹」陳宣諭:他眼神有溫度
Dec 23rd 2014, 08:58

「誠實癡漢」陳為廷自爆過往「腥聞」。20歲的柯文哲辦公室青年部主任陳宣諭稍早在臉書發文評論,她讚嘆:「一個大眾心底認定的英雄,要站出來坦承自己最黑暗的過去,在我看來真的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表示她因為廷的引領而參與社會運動,而對台灣這塊土地有更深厚的感情,「我是打從心底相信他是一個溫厚的人,也絕對是個值得信賴的候選人,他真的值得被賦予期待。」(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陳宣諭臉書全文:

我是因為陳為廷參與社運的,而且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因為這個人才開始接觸公共事務的。

一個大眾心底認定的英雄,要站出來坦承自己最黑暗的過去,在我看來真的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想,對他而言,對苗栗的情感應該是遠遠凌駕於個人之上,否則他該如何去面對自己在大眾形象上的崩解與指責? 他已經先一步去承擔這些重量了。

我所認識的陳為廷是個長得有點吊兒郎當,但是眼神很有溫度的人。我跟他沒有很熟,多數時候我比較喜歡遠遠的關注他。
 

我開始加入社會運動是從他開始的,當時對我而言參與社運的門檻真的很高,看一疊傳播委員會的法規都像是在看什麼天書。那時我還是個又白目又笨什麼都不懂的 小女生(現在也差不了多少啦ㄏㄏ),很多人其實不太願意跟我聊更深入的事情,可能是因為我的形象看起來太像花瓶,那時候其實有濃濃的挫折感。但他卻願意貼 一些營隊訊息給我,也對我解釋一些社會運動的脈絡,如果不是他的包容,我想我現在對這塊土地不會有這麼多的感情。

我常常說我是為廷的迷妹,因為我是打從心底相信他是一個溫厚的人,也絕對是個值得信賴的候選人,他對苗栗的情感無庸置疑,而他選擇承擔自己最黑暗的過往,我也相信他能蛻變成更自律而成熟的樣貌,他真的值得被賦予期待。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