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早知為廷襲胸 林飛帆:我們不是完人
Dec 23rd 2014, 07:09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選前自爆在公車、夜店伸鹹豬手往事,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評論。其戰友林飛帆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早知道此事,「此時他選擇自己坦誠面對,也是讓壓抑在他心裡已久的壓力找到個出口,是解脫也是勇氣。」(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林飛帆臉書全文:
關於為廷的舊事,作為夥伴的我們其實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他也未對夥伴隱瞞自己的過去。這件事情,壓抑他太久,也對他這些年為了公共事務橫衝直撞埋下很深的陰影。我認為,此時他選擇自己坦誠面對,也是讓壓抑在他心裡已久的壓力找到個出口,是解脫也是勇氣。
為廷過去所做的,當然是錯的。而我認為,他在公共事務上的貢獻並無法掩蓋此事的錯,但同時,此事也不應否定他過去在公共事務上的付出。事實上,為廷也早已為這些事情,負起了相應的法律結果。
我其實也很敬佩為廷於事過境遷後,還願意在接受公共檢驗的自我要求下,坦白地將個人的過去公開。坦然以對,這一直是我認識的陳為廷,至今他仍然是他,為公 共事務付出的理想沒有因之減退。為廷說自己並非完人,而事實是,我們也都不是,我們不僅不是完人,我們甚至都是充滿缺陷的人;也正因此,願意坦白面對自己 的勇氣,是值得肯定的。

我自己其實有點難以想像,這幾年在這樣的心理壓力下,他如何挺過在318運動期間被高度檢視的內心壓力。我想或許就趁此刻,期許我的夥伴、運動的戰友,也期許我們自己,在風雨過後,更加堅強。
我想我們都不是最好的人,但我們每個人都在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