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殷老師上課 學生心得
Dec 21st 2014, 22:11

請教眾多學長 盼能旅美

潘俊豪(西苑高中二年級,連兩年訓練營MVP)

去年和躍霖學長同組後保持聯絡,有問題都能問他。我今年2月因肘傷開刀前,他也給我建議、陪我聊天,現在恢復投球,他也幫我微調動作,感覺好很多。

去年收穫多,今年繼續爭取參加,好多問題想問偉殷學長,聽他走出傷痛的經驗談,但他好忙,真的很認真指導大家。這裡可以請教很多旅外前輩,我也想旅美,還爭取明年跟Lamigo一起春訓,想多學東西。

幫忙修正動作 馬上驗收

邱志恆(中山國中二年級,2013年12U台灣隊長)

初次參加吸收很多經驗,投球給偉殷學長看,學長教我注意重心、幫我修正動作;今起要打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就能驗收成果。

我以後想旅日,因日本對投手要求嚴格,想多學習,來這裡看到旅外學長們很開心。最欣賞張進德,因哥哥邱志遠是他台中高農(現為興大附農)的學弟,聽哥哥說他常返校指導,教得好、打擊也強。

(圖文:記者郭羿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