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財經
即時新聞-財經 
蓋茲扮神秘聖誕老人 正妹獲贈洛基頭盔
Dec 22nd 2014, 13:12

全球首富比爾‧蓋茲(Bill Gates)連續2年參加了社群網站reddit的「神秘聖誕老人」交換禮物活動,今年收到他精心準備禮物的幸運兒是25歲的卡莉。
 
卡莉收到禮物時大感震撼,因為蓋茲真的實現了她的「天上掉餡餅願望」清單:一頂電影「雷神索爾」裡洛基的頭盔(從電影上映後她就超想要)、一本有關非洲壯麗景致的圖冊(她在清單中說自己超想去非洲玩),然後還有隻小兒痲痺症病毒填充玩偶,因為蓋茲以她的名義捐款給貧窮國家兒童疫苗注射計畫Shot@Life。
 
而且蓋茲還在送給卡莉的圖冊中提字:「梅琳達(蓋茲的妻子)和我曾去過非洲數次,很喜歡那裡。希望你有機會到訪非洲,實現你的願望。聖誕快樂,比爾‧蓋茲。」
 
卡莉17日收到禮物後在reddit上寫道:「難以置信!我現在真的在發抖。我超震驚(I AM IN SHOCK)!」且除了驚喜外,卡莉也表示:「我幾乎無法描述這令我感到多不可思議,當我得知他用我的名義捐款!我總是盡我所能捐錢給慈善機構…這件事真的讓我覺得全身發光!」
 
無獨有偶,蓋茲去年送禮對象也是位24歲正妹,蓋茲同樣代為捐贈公益,並附上親筆簽名照及簽名信。(劉利貞/綜合外電報導)

卡莉獲得禮物後的發言。翻攝自redditgifts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