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何跟不認識的女生要LINE
Dec 2nd 2014, 09:26, by smallstan

作者smallstan (屎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跟不認識的女生要LINE

時間Tue Dec 2 09:26:21 2014

※ 引述《jackyateer (傑克)》之銘言: : ※ 引述《w0933 (WhO)》之銘言: : : 小弟每天都會固定去手搖飲料店買飲料,服務的店員幾乎都是同一位,但是都沒有說過 : 話 : : 一直想要問她的LINE,但是不知道要如何問起。 : : 請版上的大大們幫忙,提供方法給小弟參考參考。 : : 感恩~~~~ : 之前和同學聚餐 : 看到一個正妹服務生 : 仗著有人剛到要加點於是召喚她過來 : 我:「我們還要一份明太子義大利麵,還有妳的FB。」 : 她聽到一直笑,然後叫我們手機給她,我們那天就成功加了一個正妹XD : 吃完還要求拍照XD : 別噓我發文不附圖 : 本人如不願上文請私信立馬編輯撤下照片 : http://i.imgur.com/KgfYtKg.jpg
: 一些時間後 : 因為右手(開刀 所以上面那張手才包成那樣)好的差不多了,我開始復健 : 差不多復健一個月多就開始和那邊的 : 正妹工讀生開始認識 : 後來找到她的FB,就直接加了XD : 她也馬上接受,聊了聊就還不錯 : 之後復健最後一天就和她要Line了(她說和她要Line沒關係 於是就衝了) : 到最近都還有在聊XD : 不過沒照片就沒辦法放上來啦~ : 總之,從上面應該就有看出來怎麼搭訕…咳 認識陌生人 : 就是要厚顏無恥再害羞都要鼓起勇氣 : 最後最重要3點一定要記得 : 1. 堅持 : 2. 不要臉 : 3. 堅持不要臉 : 天氣冷了大家要注意身體;D 看到相關標題 我也來分享一次把妹的過程 有一次我與友人A、友人B 一起到永康街吃拉麵 而友人B是堪稱不要臉界第一把交椅 拉麵界裡面樂麵屋一直都是我們的最愛 當然是因為可以一直續麵XD~~~ 所以每次去吃免不了都得排隊 剛進店裡登記人數 友人B的雷達瞬間掃到一位正妹店員C 終於 路人甲店員喊到我們的名字了 友人B一坐下來 就急急忙忙點餐 並且一直催促我們點快點 還好樂麵屋上餐很快速 沒多久麵來了 我才剛吃沒幾口 友人B就吃完了!!!! 吃完的第一件事情當然是續麵拉 當時友人B的身後 有路人店員甲乙丙丁走來走去 他就是不叫 偏偏把離我們特遠的店員C叫來 "HELLO~我要加麵 偏軟" 正妹店員C寫好單後 便送到廚房 沒多久就端著麵過來加進B的碗裡 過了大概3秒 B又吃完了!!!!! 他又把C叫過來 "HELLO~我要加麵 偏軟" 正妹店員C重複著第一次的流程 又過了大概2秒 B他媽的又吃完了!!!! 我心裡直覺有事情要發生了 但是還猜不到 但B就一副很餓的痴漢樣把C叫過來 "HELLO~我要加LINE" "HELLO~我要加LINE" "HELLO~我要加LINE" 我跟A差點把麵從鼻孔噴出來!!!! 然後C就看著B 什麼都沒說 就走掉了 就走掉了 就走掉了 此時我的得麵真的從鼻孔噴出來了 當然不要臉界第一把交椅是不會被打倒的 他又把C叫來一次 再點了一球麵 然後跟她說不好意思打擾到她~~~ 原PO可以試試看這招 說不定你比我朋友B還帥 肯定一次就成功 祝福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6.214.175.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483583.A.00F.html

laba5566: 幹我笑了XDDD 我覺得你朋友好帥 12/02 09:30

auden: 除了加珍珠 原來加麵也可以用 在這晃真是獲益良多 12/02 09:32

sexxes: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2 09:35

paremoon: 所以最後有要到嗎XDDDD 12/02 09:37

sexxes: 應該沒有吧... 12/02 09:38

auden: 由原文看是沒要到呀 但友人B也算有風度 顯然是有常練 12/02 09:39

sisistar: 哈超好笑的 12/02 09:43

mathafaka: XDDD 12/02 09:44

FinalAce: 黑男有PO類似的影片 12/02 09: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