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分享] 關於ASUS X555LN紅色的問題
Dec 2nd 2014, 15:47, by ya321

作者ya321 (ya123)

看板nb-shopping

標題[分享] 關於ASUS X555LN紅色的問題

時間Tue Dec 2 15:47:03 2014

11/29(六) 台北資訊展買了ASUS X555L熱情紅這台 驗機當下沒有特別的問題 但,拿回家後發現鍵盤右下方的貼紙處(電源指示燈) http://ppt.cc/OQ3p 那塊面板按到會有「喀」的聲音 這問題是回家使用後馬上發現到的 使用筆電的觸控面板,手腕操控滑鼠一定會有感覺 當下猶豫不知道要不要換 因為從桃園搭車到台北要一個小時...要搭巴士後轉捷運有點煩麻 之後把這情況告訴家人,姊姊把我罵了一頓,告訴我一定要去反應 他說之後有問題算誰的? 誰知道裡面的主機板之類的東西有沒有碰撞過 你在七天內一定要去換新品 而我媽說不影響使用的話不用換...哈哈 12/1(一) 我看了頂置的文章後,決定先去華碩桃園維修中心(只修筆電、假日休息) 給工程師看看有沒有問題 檢測過程中很快,大概2分鐘以內小姐就把我的筆電拿出來了 他說工程師沒開機,他們也沒遇過類似的問題 叫我直接拿去店家換新機就好了 我請他開單子留證明 http://ppt.cc/Dozu 12/2(二) 跟店家反應後,很乾脆的換新機給我了 但、是-- 連續兩台新品都有同樣問題... 店家在我的同意之下,去倉庫拿到沒問題的新機再過來 之後總算拿到一台壓起來比較沒有聲音的面板(按起來還是有感覺啦) 我可以接受就換了 所以推測 ASUS X555LN 熱情紅 製造日期2014年10月這批貨 有極大的可能都有「D殼不密合、有聲響」這個問題哦! 如果很介意的可以考慮別台,或是等下一批... 題外話 資訊展如果是一個人去又不是很精明的人,一定要小心啊!! 不要像我這個笨蛋一樣加購了額外的東西,發現買貴很多... 他跟我說是原廠我才買的,誰知道不是 囧 最後價錢(含往返交通的錢)算起來跟鬼屋差不多 這樣我還不如在我家附近的店買一買就好了... 原本很不開心,還打1950去問 服務人員說你買了東西沒辦法退 但如果店家有欺騙的行為可以請店家換貨或退貨 店家不處理的話可以上網站申訴, 他們會發函給店家請他們改善, 沒有處理的話消基會將會請消費者跟店家招開協調會 後來我決定去店家再看看要不要提這件事情 我加購的東西已使用過(螢幕保護貼、防毒軟體) 店家換新機的態度很乾脆且未刁難(店家的人多,我應該敵不過他們) 所以最後就當花錢買經驗值當練功了~~~~~~~~ 再次重申 不管任何時候,買東西都要注意,小心別當了冤大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0.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417506426.A.3C3.html

ya321: 補充:店家說去倉庫拆了三台才拿到一台比較好的,囧… 12/02 15: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