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五股紡織大廠面試的問題 麻煩各位前輩了
Dec 2nd 2014, 17:16, by aeropa

作者aeropa (aeropa)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五股紡織大廠面試的問題 麻煩各位前輩了

時間Tue Dec 2 17:16:43 2014

我爬了文 聽說紡織業很苦,加班是常態,但是我很想往紡織業的業務發展 希望帶著一顆新鮮的肝,還有努力向上的心,能讓我往夢想前進!!!!! 我是中壢某國貿畢業的,剛退伍,多益670,想應徵業務助理, 有去實習了解一些皮毛,包含染整廠跟針織廠還有後加工廠的流程 和布的一些基本知識(但還不是很懂) 1.想問一下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嗎? 除了一些基本面試禮儀之外 在紡織業的部分,有什麼眉角要特別注意的嗎? 2.有什麼特別的知識在針織業一定要知道的嗎? 像是什麼很基本的但是不知道就直接被刷掉的 3.聽說他會考類似多益的東西,請問他會考聽力嗎? 然後他是考跟紡織有關的英文還是一般商用英文呀? 4.另外,我的家人有在做紡織業,這點說出來對於面試有沒有幫助啊? 我問了某前輩他說同行相忌,又某前輩說有接觸比沒接觸好? ------------------- 好想進這家公司阿~~~~~~~~~~ 感謝各位前輩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4.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511805.A.32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