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閒聊] 大家會喜歡畫若有似無的“有神眼線”嗎?
Dec 1st 2014, 23:56, by yuyu0340

作者yuyu0340 (Angela)

看板MakeUp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會喜歡畫若有似無的“有神眼線”嗎?

時間Mon Dec 1 23:56:19 2014

※ 引述《GraceFi (妃妃)》之銘言: : 會想問這個問題~主要是想知道大家喜歡哪種眼線居多? : 問過身邊男性友人、Gay姐妹、男友 : 我發現統計下來,大家反而不喜歡眼線很粗很濃的那種~ : 但卻獨愛清新大眼妹 : 聽形容有點類似“若有似無”的那種天生有神眼吧XD : 肉眼看起來是淡妝,眼睛會自然放電 : 有無辜感~就算素顏也是炯炯有神… : 只能說我的調查樣本數喜歡的風格都太像了啦!! : 明明性感眼妝也很好啊(?) :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想嘗試畫一些看起來“比較厲害”的眼妝 : 例如性感眼貓、龐克風或是勾拉眼尾~~哈哈 : 不過總是失敗… : 因為我不太會控制眼線液(應該說我的程度還很嫩) : 手抖得厲害,也找不太到施力點,用到雷的話筆頭還會分岔 : 但用眼線筆就還ok,可以畫得很順,但就偏粗眼尾,沒那麼精緻 :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自然眼妝喜不喜歡?好不好上手?XD : 會比較適合用哪種眼線液畫? : 不好意思!化妝新手請大家來指導了,下台一鞠躬!! 看到這篇來講一下我的經驗好了 上週去7*4看到露華濃架上已經看到新的眼影&0.1mm眼線液了 眼影是因為三入299,非常之便宜~!!所以順手挑了三個顏色 換算下來一個100元不到…又可以自己選顏色,外出攜帶又輕巧方便 BTW我都是選安全的大地色~之後眼妝更熟練後再來挑戰"撞色"之類XD http://ppt.cc/9ghm 左到右顏色:020、090、280 回歸眼線本身,我只能說我還算是個初心者吧 怎麼說呢~我從不畫眼線'眼線膠筆'眼線液可以掌握 眼線膠筆好處在於好控制啦~但缺點就是比較不精緻、偏粗眼妝較明顯 但如果是要畫像原PO說的那種"若有似無"的自然感我覺得還是用眼線液OK 不過要找對適合眼皮的~不然會很慘,用過M的超激細還不錯用但我會暈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49.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7449382.A.A8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