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浴室統包給水電包還是土水師傅哪位會比較好?
Aug 29th 2014, 19:58

浴室全敲,乾溼分離土水師傅統包9萬有含乾濕無框一字門含衛浴拆裝(不包含浴室門、天花板、油漆,和家裡的2個插座小小移位及浴室天花板裝換氣扇對外的洗洞)

水電師傅7萬5含無框一字門乾濕,還有含天花板,土水師傅沒包的全包甚至房間的2個插座往右移一點點也會免費服務,還有幫忙油漆,7萬5,不包含浴室門、衛浴設備,但師傅說你去選我量尺寸給你,換氣密窗也是,至於換框會傷到的水泥我都會負責幫你修補,衛浴設備也會裝到好。

價格當然是水電大勝服務也是水電大勝7萬5不會再跟我收錢

但我的疑慮是水電師傅對泥作專業度?譬如說磁磚的貼法、收邊、等等的(防水他有保證我、他有店面的有保固)

土水師傅因為是家長認識的有帶我去看他剛做好的幾間衛浴,真的看起來貼的滿好看的,缺點:是很多譬如天花板加錢接條220V作換氣扇+又要在加錢,天花板對外的洗洞也要在加錢,插座移位也要加錢,就是不在他的清單上項目就算是很簡單的一些小問題也都要加錢,算起來差滿多的,衛浴部分說他會拿我要的TOTO、凱薩、合成的型錄給我,他在跟我報價,這樣又賺了一手了吧,和這位土水師傅殺價他就說請我給別人做、據我長輩跟他的認識,他的工程很多真的不缺這一小間浴室的工程。應該說賺的太少就不想做.....

磁磚的部分二位師傅都用都是冠軍或者白馬的壁磚30*60地磚30*30、排水的五金、大理石的門檻也都一樣,但我對配色沒有什麼觀念是不是自己走一趟磁磚店請專員介紹或者給我看做好的圖片給我會比較好?

想請教大大浴室天花板都用什麼樣式的,水電是想幫我用矽酸鈣版他在幫我油漆,有推什麼美觀的樣式的嗎?

浴室門想要挑用美觀一點,但要去哪挑或者是哪個牌子有推薦,哪幾間比較漂亮,預算5千內

窗戶的部分也要更換浴室+房間,氣密窗,我住公寓隔音很差,但不知道要去哪一些店家買,尺寸
浴室的是80*80 房間的120*100,氣密窗價位大概都在哪?我沒有品牌迷思,預算1萬以內

有推薦三重新莊賣衛浴有實體在店家嗎?
有去五股一家衛浴都不錯但都是自有品牌?自由品牌會比較不好嗎?價格可不比合成便宜....

感謝大大有經驗的提攜一下小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