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是我無理取鬧嗎?
Aug 30th 2014, 12:41, by jarheadevil

作者jarheadevil (初號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是我無理取鬧嗎?

時間Sat Aug 30 12:41:18 2014

請問你們交往多久了? 在你跟她交往前,你有沒有確實認識她的性格? 不豪洨,有些女人確實會把這當好玩的事情 而不會想到性騷擾的這一面 我認識的幾位女性朋友對於性的方面非常開放 但是不代表她們很隨便 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是小孩子 你要先了解你女友的性格本來是不是這種接受度很大的人 她若本來不是這樣的人,那你就要談清楚 她還敢回來跟你分享這件事,代表什麼用意? 是她傻了,還是她想跟你吹噓什麼,還是單純只是跟你分享好玩 會吃醋是當然的 不過你要先研究看看為什麼你女友的行為是出乎你預料的不同 如果你無法掌握她的想法和行動 試問你們當男女朋友只是玩玩而已嗎? ※ 引述《Error1986 (杯具人生)》之銘言: : 男女版首PO>/////< : 各位30CM和34E大大們晚安 : 此篇乃充滿怨念 : 又臭又長的文章 : 不喜 : 勿入 : -----------導火線開始------------------------ : 今天女友下班回同居小套房時 : 臉上充滿著微笑 : 臉頰又帶點泛紅的跟我說........ : 她今天上班時... : 有個男同事跟我女友說 : [我3秒就可以硬了] : 結果我女友回說 : 硬給她看阿 : 那個男同事(ㄔㄨˋ ㄕㄥ)真的硬給我女友看 : 後來有位其它女同事來了 : 我女友叫那位女同事一起看硬硬的GG : 那個男同事(ㄔㄨˋ ㄕㄥ)立馬轉身不給看 : ----------------故事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61.69.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373681.A.40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