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神的禮物 大結局
Apr 23rd 2014, 03:44, by jay94715

作者jay94715 (築夢的引線)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神的禮物 大結局

時間Wed Apr 23 03:44:46 2014

這集我看到最後五分鐘都還覺得沒有要完結的節奏 最後的這個設計編劇真的鋪了很久 讓人覺得很驚訝外真的意想不到.........(髮夾梗真的鋪的太厲害) 就我對最後一集的看法是 穿越前 -> 東燦覺得真的是媽媽殺了小星 -> 代母罪丟小星落水死 穿越後 -> 東燦發現穿越前是自己殺了小星 -> 作為送回14天替小星贖罪的代價自己死 (但他的死讓兩個人活了) 所以結局應該就是東燦死了.... 太讓人難過了...... 根本意圖使人崩潰大哭 為甚麼是被李明翰跟總統夫人那對狗男女操控的人 要代罪犧牲阿....根本應該是這群人要好好有報應代替小星死吧 但我必須說即使讓人氣憤 我還是必須稱讚編劇一氣呵成,我的笨腦袋能夠想到的穿越前的謎題幾乎都有解開... (配上前兩集當初還讓人有點一頭霧水的片段....如今大起雞皮疙瘩...) 但我覺得這部真的可以再多加一集(案發當天&之後) 玄宇振~TEO~還有很多人都可以再出場交代一下啊..(尤其壞人們真的需要報應..) 真的很喜歡這部戲 也因為這部戲發現曹承佑這個舞台劇之王(演技無敵厲害...) 寶英姐姐挑的劇跟母親的形象也深植我心... 好捨不得這部戲完結 第一次每個禮拜凌晨邊跟戲還要邊動頭腦(追其他部韓劇就是看完滿足的去睡而已XDD) 這部戲真的太強了...這部戲的緊湊度&完整度&驚喜度&演員陣容完全設下一個里程碑阿.. 短期時間很難找到這樣一部好劇了TAT 神的禮物~安妞QQ 最後小星雖然活下來為何心情還是很糟阿T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57.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8195888.A.9F5.html

tinybaby:覺得沒死,只是他離開了,下落不明 04/23 03:52

btjassica:跟原po一樣,看到後面幾分鐘一直覺得這集真的是大結局 04/23 04:12

btjassica:也要大讚這部真的太好看了,所有的梗都是有相關的,也 04/23 04:14

btjassica:讓我為之發麻的是真的萬萬沒想到小星是東燦親手丟的... 04/23 04: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