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眼神騷擾解決方法
Apr 1st 2014, 21:37, by BENNYB

作者BENNYB (半讀工作生)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眼神騷擾解決方法

時間Tue Apr 1 21:37:46 2014

最近我的家人(是我的妹妹) 家裡是住舊式公寓... 我妹妹幾乎都是晚上下班(約23.00到家) 有時候會看到一個中年男子一直盯著我妹妹的胸部或是屁股看 曾經也跟蹤過我妹妹上班 總是用著猥瑣的眼神盯著我妹妹看.... 就在昨天... 我妹妹下班回家拿東西時 看到該噁心男子.... 結果我妹快速衝到家裡拿東西 我妹是給朋友載回家... 我妹的朋友看到該男子走到視線較好的地方看我妹妹... 這樣的眼神騷擾有沒有可以解決的方法.... 可以防止這種噁心眼神的攻勢 (p.s.那個男子就住在我家隔壁公寓) 拜託各位幫幫我妹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29.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396359474.A.ED6.html

jhcleader:男朋友接送怎麼樣? 04/01 2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