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九把刀 等一個人咖啡 角色公佈!
Jan 17th 2014, 22:28, by Scorpio777

作者Scorpio777 (北極星)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等一個人咖啡,第一階段角色公佈!

時間Fri Jan 17 22:27:54 2014

九把刀網誌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42775147 等一個人咖啡,是我第一本喜歡刀大的小說 (第二本是樓下的房客) 目前第一階段角色演員出來了 男女主角都是新人,既期待又怕受傷 XD 希望能拍出小說的那種感覺! 跟大家討論閒聊一下! -- 陳鏞基柔聲道:「金龍,你答允我,以后你千萬不可為半仙冒險,倘若你真掉下小聯盟,我是 非陪著你下放不可。」胡金龍雙目中流露出喜悅無限的光芒,低聲道:「但如是我去打,你 便不想活了?」陳鏞基道:「正是。小師弟,那不是為了你替半仙打球,如果你是替紅中打球 ,因而受了傷,我也是決計不能活了。」胡金龍緊緊握住他的雙手,心中柔情無限,低低叫了 聲「大師哥」陳鏞基想張臂將他摟入懷中,卻是不敢。兩人四目交投,你望著我,我望著你, 一動也不動,大雪繼續飄下.逐漸,逐漸,似乎將兩人堆成了兩個雪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6.125

hayuyang:是我的錯覺嗎? 女主角長的有點像陳妍希 01/17 2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