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細長眼懶人的救星--隱形眼線
Jan 17th 2014, 20:29, by wahaha97

作者wahaha97 (哈好)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細長眼懶人的救星--隱形眼線

時間Fri Jan 17 20:29:12 2014

※ 引述《heybobo (荳子)》之銘言: : 有圖有文碎念版XDD : -------超級會碎念的內文開始------- : 先跟大家說說我千變萬化的眼睛! : 小時候,兩邊都是雙眼皮, : 可能是因為近視越來越深,眼睛也越來越凸的緣故, : 直到開始愛漂亮的年紀,我的右眼就很傲嬌的變成內雙。 : 現在則是看她心情,外雙內雙一天內可以變好幾次, : 所以好不容易畫眼線畫到眼睛一樣大,一變個眼型,又變大小眼= = : 有在畫眼線的版友們都知道,兩邊眼睛一外雙一內雙是非常難畫眼線的! : 我左眼要畫的極細,右眼眼頭要超級凸出來,眼尾又要細下去, : 可悲的是我的五官比例又很奇怪, : 嘴巴中等偏大,鼻子山根高,鼻肉多又寬,顴骨很高,下巴很尖, : 只有眼睛~~~~很細很長QQ : 所以我出門一定絕對保證會上眼妝!! : 我的眼睛除了小以外,還非常傲嬌, : 我不能帶假睫毛,帶上只要不到一小時眼睛就會泛血絲而且很乾很痛, : 市面上的假睫毛與黏膠都試過還是宣告不治。 : 兩年前有種過睫毛, : 不知道是我眼睛本身的關係還是當時那個美睫師的技術不好, : 我是接濃密型的,接完的睫毛會垂下來擋到一部分的眼睛~~~~~眼睛更細了((囧 : 在家人與好友的一片叫罵?!聲下,只能默默的放棄種睫毛,又回到跟眼線奮鬥的日子! : 順便提醒一下跟我一樣是細長眼的朋友們, : 要接睫毛絕對不要眼尾加長喔,這樣會讓你的眼睛更細長! : 可以考慮接中間加長的圓眼型,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大! : 最近去眼科做眼底攝影的時候被美麗的護士小姐刺激到了, : 她一直請我眼睛張大,我也很用力的在撐開,但是還是不夠, : 她只好拿棉花棒幫我撐眼皮((淚奔~~~ : 美麗的護士小姐還怕傷害到我,主動跟我說是因為我睫毛太長了, : 但是我的睫毛是以短少殘障聞名的啊!!! : 我回答她說,是眼睛太小了吧! : 美麗的護士小姐尷尬的笑而不答, : 我一檢查完,立馬在候診室查如何讓眼睛變大的化妝法。 : 就在這時,看到了版上a大的-許你一個自然天成的魅力電眼-一文, : 立馬又對種睫毛生火,遙想當時種睫毛的歲月裡,化妝真的好方便~好方便~好方便啊! : 偷偷的說服自己現在的技術應該進步了, : 看完a大的心得文,手刀用app預約。 : 因為yuki的時間滿檔,我約到了一個多禮拜後, : 會選yuki的原因是a大說的持久這點! : 這點很重要,我是只要有點小亂就會起笑的完美主義。 : 另外就是剛好離我家很近XD : 在等待預約日的日子裡,我一直在版上看心得文, : 因為種了睫毛以後就不太能畫眼線, :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可以種出眼線感的心得。 : 在一些心得文裡面看到〝隱形眼線〞這個詞, : 開始搜尋心得文時,被鐵雄大的心得文燒的體無完膚!! : 燒完恢復一點理智後就想到了一些問題, : 我媽媽以前也有繡過眼線,她說痛死了! : 我是惜肉如金、超怕痛的俗辣人, : 但是鐵雄大又說不會很痛,版上幾篇也說不會痛, : 愛美又懶惰的我還是決定要衝一發!! : 我不是去鐵雄大推薦的那間,因為太遠我懶得跑((被揍飛 : 還是去了a大推薦的那間, 看yuki的fb,她有護理師跟國際紋繡師的證照, : 重點是有藝人在她那邊用,藝人是靠臉吃飯,應該不會亂搞自己的外表吧?! : 反正基於上述幾點以及被燒到爆炸的的心情還是去做了隱形眼線!!! : 先給大家看我的素眼, : 這是繡前yuki照的,我平常遮都來不及了才不會照自己的素眼勒。 : http://ppt.cc/SOFa : 我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決定要往下看,大家請自行想像,大約再大一點點就是原本的眼睛了! : 接下來是剛繡完,立馬照的照片。 : http://ppt.cc/yh89 : 只有一點小腫,沒有紅, : 重點是一點都不痛!!!!!!!! : 麻藥退後會刺刺的,但都可以忍受。 : 回去要冰敷一小時,我自己是冰到兩小時啦。 : 第一天不能碰水,第二天就可以正常洗臉了! : 繡眼線不是永久的,3-5年就會慢慢退回膚色。 : 這是第二天的照片 : http://ppt.cc/uGsw : 這張照片裡我兩邊都很雙, : 我去繡的當天是大內雙,繡完變外雙,不是因為繡的關係,而是我眼睛本來就千變萬化! : 我覺得yuki真的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她可以繡到我沒有大小眼!!! : 這是我自己化妝那麼多年還無法每次都做到的事, : 而且,只是隱藏在睫毛根部細細的一條真的整體看起來 差 很 多 !! : 因為我不想整臉露出來現醜,只截眼睛的部分,圖片可能看起來不明顯, : 但是真的好看,有神很多! : 我媽媽還說比我以前自己畫眼線時還好看! : 現在化妝只要上底妝,五分鐘就好!!! : 真的非常推薦給想省時間的美女們! : 怕踩到版規,想要知道詳細資訊的再站內信問我吧! 你好, 今天看到你的文章大驚, 好自然!! 最近在幫媽媽物色隱形眼線的店家, 方便請問你去的店家的聯絡方式跟價錢嗎? 順便請問一下你母親繡完的感覺嗎? 謝謝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49.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