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葉匡時:現在只想專心政務
Jan 17th 2014, 11:39

交通部長葉匡時今晚聲明,絕沒有立委蔡正元所指美艷性感女歌手,也沒有合唱情歌一事,「我現在只想好好專心政務」。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臉書連環爆,今天在臉書貼文,「公開請問葉匡時部長,在1月5日你的生日宴有沒有那卡西樂團?有沒有美艷性感女歌手?你有沒有和女歌手合唱情歌?」不久後又在臉書撰文,「要求政務官誠實有那麼難嗎?」

葉匡時晚間發布聲明稿,聲明稿表示,「當天餐會的情況我已經說明很清楚了,我只再補充說明一件事:當天我太太小孩都在,現場有一對老那卡西伴奏的中年夫婦,此事我在本週行政院會時亦報告過,但絕沒有蔡委員所指的美艷性感女歌手,也沒有合唱情歌的事。」

葉匡時在聲明稿最後說,「我現在只想好好專心政務,謝謝大家的關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