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中 嫁接睫毛之眼睛好舒服
Jan 17th 2014, 19:30, by cynical5566

作者cynical5566 (好想你)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台中 嫁接睫毛之眼睛好舒服

時間Fri Jan 17 19:30:06 2014

第一次接睫毛就遇到技術好的美睫師,好開心! 完全沒有刺刺~沉重~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是朋友介紹去的,他去當白老鼠好幾次都說沒有問題 我才敢去!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用到不好的睫毛膏就會紅癢 無音樂圖文網誌: http://celestyun.pixnet.net/blog/post/171709446 以下純文字: 為了去蘇美島可以下水又可以美美的,我跑去接睫毛。(拜託泰國快點平靜…) 這是我第一次接睫毛,我直接跟美睫師說要最濃密的! 誰叫蘇美島那麼多好玩的夜店,哈哈哈! 我接了雙層的睫毛,(原來接睫毛也可以跟假睫毛一樣接雙層), Banana美睫師說這個叫9D,比3D立體就對了~~~ 效果我很滿意,不會輸給假睫毛耶! 正常接的時間是40分鐘左右,我因為接雙層的整整躺了1.5 hr,不過為了愛漂亮, 一切都值得~~ 回國之後要來嘗試自然一點的~~不然每天都被問濃妝豔抹要上哪去XD 不過很方便的是,只要上粉底跟腮紅整個人妝感就很完整,早上只要花五分鐘的 化妝時間就可以出門,好開心>_https://www.facebook.com/ejbanana?fref=ts (如果不能放這個請告知,我會刪掉!) ※ 編輯: cynical5566 來自: 111.252.189.241 (01/17 19: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