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跟男友為狗吵到想分手
Jan 7th 2014, 04:05, by cuppy

作者cuppy (I se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跟男友為狗吵到想分手

時間Tue Jan 7 04:05:23 2014

※ 引述《lwy3321 (燁)》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整篇文章看完我只覺得原PO很莫名其妙 : 到底原PO想要的是什麼? : 如果你覺得男友花太多心力在狗身上 : 應該是和男友提出來溝通 : 甚至是幫助男友 : 兩個人一起解決狗狗的事情(像是洗澡之類的) : 不但增加兩人相處的時間 : 也會留給男友一個不錯的印象 : 然後在吃的方面 : 今天你男友願意跟你一起吃素是因為他愛你包容你 : 並不代表他養的狗也要這樣 : 講白一點那是你男友的狗 他想怎麼養是他的事 : 你文章中並沒有講說你是怎麼跟男友溝通或是吵架的 : 但我想兩人溝通的時候比較有效率的方式是 : 除了說出你的感受之外 : 還要告訴男友你可以接受的範圍 : 再來進行協商 : 但這部分在文章中我完全沒看到 : 我只看到你對男友和男友的狗滿滿的抱怨 : 想想你的宗教信仰是怎麼教你看待這個世界的吧 : 我覺得這樣子抱怨的嘴臉還滿難看的 : 最後 : 狗狗是可以教可以訓練的 : 只看你有沒有耐心 : 在你和你男友溝通之前 : 請你先去了解一下狗的特性 : 不要講了半天只有一堆抱怨 : 讓人覺得你很自私而已 所謂愛烏及烏,在原pp身上還真是完全看不到… 我家也有狗寶貝,疼愛程度跟你男友不分上下,我當初跟男友表明這是我心愛女兒,你如果嫌棄她,我會跟你分手,如果你愛我,也該會愛我心頭肉 ,不然就是不夠愛我或是個心地不柔軟的人,我不要跟嫌棄我家人(狗)的人交往。。(於是男友超疼她,比我還關心,完全沒有一絲嫌惡,說我的女兒就是他的) 也就是,我若是你男友,大概會重新考慮彼此適不適合,不然這種事、婚後吵不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52.92

MaiLu:我都會開冷氣跟放電毯給貓咪們睡,不知道原原po看到後.. 01/07 04:10

MaiLu:會不會大抓狂... 01/07 04: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