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同時愛兩個
Dec 28th 2013, 14:15, by UYC

作者UYC (靜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同時愛兩個

時間Sat Dec 28 14:15:09 2013

: "她堅持不要我走" : 她說她很愛我 她不要我走 : 不管怎樣她都不要我走 : 她希望我能留在她身邊愛她 ^^^^^^^^^^^^^^^^^^^^^^ 我想,這句話是關鍵!你的存在與重要性,是因為你給她愛, 她可以享有被愛的滿足感。 我遇到和你相似的事,只是不同之處在於,我的他能清楚的分辨 「喜歡」&「愛」的差別,也能告訴我誰在他心中是第一、第二。 即使他想兩個都擁有,我也必須忍痛選擇離開,他以為我是想當 第一,但其實是,我覺得我應該當「唯一」,每個人都是。 一個男性朋友跟我說,通常人心裡只能「愛」一個人,無法同時愛 兩個(這不是指他,而是就他對個案談感情的觀察),所以你的標題 用你女友同時"愛" 兩個人這個字眼,我想,或許她需要去釐清楚 她是否真的懂愛是什麼?以及,她對你與前男友之間,是基於「愛」、 還是「慾望」、抑或「念舊」、或是「不捨」? 我覺得可以幫她弄清楚的方法,就是你先離開!你對對方是否重要 或不可取代,是需要藉由離開(暫時的不聯絡)來讓對方有空間與時 間去想念,與,思考的;而且這個過程,絕不是一兩週就有答案。 夾在兩個人之間,不知要取捨誰時,有幾種可能性: 1)當事人不知自己要什麼 2)這兩個人身上,都有無法被取代的價值,而這個價值,對當事人又非常重要 3)怕再被分手,所以另一個人是備胎 4)當事人比較愛的那個,在感情的投入上,沒有像他較不愛的另一個所付出的那麼多... 5)......其他可能性 以上幾點,都是當事人的功課,也是她該面對的問題,不是你!她堅持不要你走, 不該是你不得不留下來的藉口,因為腳在你身上、痛在你心裡,你有做決定的權 利,只要有心想離開,幾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清空同居的東西,並不是難事。 我不知你女友幾歲、有否思考與精神/生活上獨立的能力,因為這些都可能會摻雜 在讓她不知選誰的原因之一........(包括害怕空窗、怕沒人愛、不甘寂寞....等) 我真的認為,為她也為你好的方法,就是你們先分開。若有緣、若有天她發現你才 是她想在一起的人,到時再復合也不遲,而這樣的果實嚐起來,才會是甜的;你付 出的感情和時間,也才會被懂得珍惜...... 有時,總要失去過,才會知道這個人對自己有多重要,或,只是排遣孤寂的雞肋。 -- 出生後,和自己身心相處最長久的,只有自己;人生過了一半,卻都在愛別人, 若有天突然瀕臨死亡、卻驚覺這輩子從來沒好好的疼愛過自己,那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嗎? http://hearthealer.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89.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