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Galaxy gear 開箱與暫時心得
Dec 27th 2013, 15:23

之前的手錶都是買199或299的,最高應該沒超過500

然後不是斷錶帶,就是電池沒電之後懶得戴

還有 常常過了幾天就快了一兩分鐘XD...

上支199的錶沒電之後,很久沒戴手錶了

今年note3上市前
萬元尊爵預購禮鬧得沸沸揚揚,有不少人(包括在下)都在肖想送的是訂價9990的gear
結果...是多一年保固與被罵得半死的其他...

當然,一支要價近萬的gear,賣得也相當慘烈

約在上週初接到Galaxy gear 6990的簡訊,就在想要不要去弄一支(還是貴)
前兩次經過建國路都忍住了

就在昨天...第三次經過時,忍不住進了三星旗艦店看看...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買了
本想買玫瑰金,但可想而知缺貨
第二志願黃色也沒有現貨...

只好買了橘色

盒裝

打開之後

左為充電線,右為手錶基座(目前已知為充電及與手機配對用)

配對中,橘色的也不錯看啦...錶帶上頭為攝像頭,可拍攝200萬畫素相片與15秒鐘短影片

手錶與基座

戴在手上

放上基座準備充電

這支手錶因為其價格,可說被罵到體無完膚
但是一天多使用以來,發現其實還是相當不錯的

可以設定為接收line、電話、信件、fb
電量也沒大家講的只能維持一天這樣誇張,
凌晨四點到現在沒充電,剩下63%
如果是這樣的比例推算剛好可用50小時

兩天充一次電應該ok(反正我睡覺時就接著充電)

有時不方便拿手機時收收各種訊息是相當ok的...

以上是好話

接下來要講一個大缺點...

剛剛沒有提到通話,表示我最大的不滿在這...

首先,當手錶設定接受來電通知時
它就會自動幫我接聽電話而我不自覺
今天在外面跑時,同事打2通給我,說有接起來的聲音但沒聽到我的聲音

我才知道他有打給我

回家拿了另一支手機打給自己,發現它不但會自動接聽電話
而且我的手機只會響不到兩秒鐘...

讓我常常會因此漏接來電...
重點是還會浪費對方電話錢

連我關掉手機中gear的來電提醒功能也貌似無法解決?

嗯...以上是gear的暫時心得

等等要跟gear通話功能問題奮戰一下,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千萬不要是關了藍芽才能解決?

扣除最後的通話問題(其實滿嚴重)
gear是支很不錯的錶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錶

就是那個價格太...
6990還是很貴的

----------------------------------------------------------
找到問題了XD
我之前動到連接耳機自動接聽的選項了
搞真久XD

那麼這是支90分的錶了
10分扣在價格稍高

因為之前設定時想說接上耳機就自動接聽無疑問
沒想到製造了如今的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