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在業界 bug de 不出來怎辦?
Dec 27th 2013, 12:34, by GoodWhisky

作者GoodWhisky (鍵盤巴菲特)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在業界 bug de 不出來怎辦?

時間Fri Dec 27 12:34:30 2013

※ 引述《HsuGod (MIT 史丹佛)》之銘言: : 我在科技業上班 : 工作內容是寫通訊系統 : 最近遇到一個 bug : 解了好幾天都還沒解掉 : 請問我該怎麼辦? 以我自己曾在外商幹過的經驗 你的問題寫的太籠統 要先分一下這bug目前有誰知道 1.丟給測試team被測出來的 找PM,說他X的測試TEAM是會不會測呀 懂不懂程式邏輯呀 (把SA抓進來一國) 2.被客戶測出來的 找PM,是硬體問題就說可能是IQC沒做好~客供料有問題 自購料有問題~工程單位有問題~總之不是Design的問題 是軟體問題就找PM去割地賠款~bug拖久了就不是bug了 3.只有你們team知道 這不是BUG,這只是防呆沒做好, 等進階到Item 1 or Item2時找PM 4.只有你自己知道 喂~菜逼巴的~ 那邊有個程式你測一下~我測過了~但沒細測 (過了一會) 菜逼巴: 學...學長~程式好像有bug 你: 有bug就解呀~問我咧~我有領你那份薪水嗎? result: 解了: 幸好在組織優秀的流程及主管的英明領導跟我細心測試的結果下 這bug已經解了 沒解: 吼~菜逼巴你在幹嘛~解不出來要說呀~現在這樣要我怎麼救你? bcc主管 總之...有問題?找PM就對了 你就是PM?怪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55.238

keyofdejavu:編劇跑去當記者,寫小說的跑去科技業 12/27 12:36

hochuck:樓上 雖然我看到狂笑 不過科技業確實有人這麼做 12/27 12:43

humorforever:好好笑哦 12/27 1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