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瘦下來就會娶妳
Dec 2nd 2013, 20:25, by eshew

作者eshew (eshew)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瘦下來就會娶妳

時間Mon Dec 2 20:25:27 2013

妳想聽真心話嗎? 想的話再把卷軸往下把這篇看完 下面的故事也是減重, 事主身高減體重 = 87,與妳相仿; 網友的多數看法是逼迫分手對方才有覺悟瘦身 就跟妳男友的作法一樣, 妳男友在妳主動提分手時說了 要不要分手全都看妳的決定,只要妳減肥,問題就解決了 既然都分手了,妳大可把前男友 忘得一乾二淨展開新生活; 畢竟妳都在文章開頭講自己不缺追求者了是嗎? 找個喜歡肉肉的追求者 開始新戀情應該不是難事 只不過追求者眾,又過盡千帆皆不是, 這些追求者的條件我想也不是妳看得上眼 然而,若在妳心裡始終對體重抱有一絲缺憾 不妨在接下來的日子把運動強度提高,改變飲食習慣 既然妳說自己平常都有跑步的習慣,卻又瘦不下來 提高強度對妳來說應該只是一碟小菜不是嗎 --------- 準備好就把頁面下拉吧 作者 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 Boy-Girl 標題 [討論] 有沒有辦法幫助男友減肥? 時間 Sat Jun 22 20:21:38 2013 l_____u:分手後他才會減肥...(認真) 06/22 20:46 f_____4:等他自己身體出毛病就知道嚴重性啦…… 06/22 20:53 y__:看看體檢報告上的紅字吧! 06/22 21:26 Lo_____h:很胖又常熬到那麼晚 身體遲早會出問題 06/22 21:28 co_____i:唉 這真的要本人自己有自覺啊 不然你多費唇舌也沒用啊 06/22 21:38 R____:我覺得這男的沒救了 就算今天發生在女的身上也一樣 非得我行 06/22 23:06 R____:我素的話 就去找個可以接受他的對象吧 你也是 無法接受就別 06/22 23:06 R____:想改變對方了 否則他就算要胖死也是他的自由 06/22 23:06 p________sh:完全不懂得愛惜身體,妳有心理準備未來要照顧他嗎? 06/23 00:52 h_____9:分手後才會想減,別懷疑,"我都有女朋友了幹什麼減肥?" 06/23 02:49 h_____9:有這種心理的人很多 06/23 02:49 s_____s:分手後才會減+1 就是靠勢啊.. 06/23 14:33 P________y:妳就表示不想再跟他做愛 06/24 01:18 -------------------------- Cl_____9 R: [討論] 有沒有辦法幫助男友減肥? 如果他還是聽不懂或是依然我行我素的話 那我認為你可以考慮離開了 因為一個不懂好好照顧保護自己身體的人 又能指望他什麼呢 今天如果是因為他要賺錢 當工程師 沒辦法 那也就算了 看你文章 感覺他是可以掌控自己生活的人 也有時間去游泳 也有時間跟妳去爬山或上健身房的 但他卻選擇不要 那 表示他連自己的不重視在乎了 妳還能期望他在乎些什麼 重視些什麼呢 胖子真的很討厭人家要他減肥 所以希望妳可以把焦點擺在健康兩個字上面 說真的 如果依他的生活習慣 他只要稍微改變一下 體重一定是大幅度的下降 身體健康才是王道 至於體態部分 這真的只能靠自身的努力了 ------------------------------ c______n R: [討論] 有沒有辦法幫助男友減肥? 你要叫他減肥 就是以你自己的個人魅力逼迫他 1. 直接間接表達你無法忍受和一個胖子交往 (比較偏激) 2. 不用表達排斥胖子 但是他不肯跟你去運動 你就自己去運動 然後回來閒聊說那邊男生身材很好或著那邊男生很健談好笑有人跟你搭訕之類的 ------------------------------ ra_____n R: [討論] 有沒有辦法幫助男友減肥? 唉~ 男生叫女生減肥 版眾: 你不愛她 分手啦! 狂噓戰士 女生叫男生減肥 版眾: 胖子不會有自覺啦! 你分了他才會覺悟 唉~ 雖然知道不見得是同一群人 不過還是覺得 只要男生想叫女生減肥 就是很不容易被認同的一件事 珍害 d_____i:身高-體重=<87 範例187cm 100kg or 167cm 80kg 06/24 16:22 d_____i:以這標準來說 油脂顯然多到有害健康了 06/24 16:23 d_____i:這跟那種 純粹因為女生很[標準]或[肉肉]就要人變瘦不同 06/24 16:23 k_____e:如果換成女生高-重=87,一定會有人說是龍騎士塊逃 06/24 16:43 s_____s:通常男生較女生減肥不是因為胖,而是因為美..... 06/24 17:13 m_____1027:換成女生高-重< = 100一堆人就快看不下去了吧 06/24 17:52 ※ 引述《Diva1230 (viva!)》之銘言: : (這是一篇很長的討拍文QQ) : 在朋友的眼中,愛乾淨會打扮,個性也開朗,甚至也不缺乏追求者 : 但在男友眼中 : 我只是個不及格的女朋友 : 因為我是個身高減體重等於92的胖子 : 當初會交往是在網路上認識,不久後就交往了 : 而那時我的身材就是現在這個數字 : 他會答應的原因是覺得我的臉很可愛,皮膚很白,眼睛很大,個性很好 : 我也以為他是個溫柔體貼的人 : 一開始的我們一切都很順利 : 我也會半認真半玩笑的說:你會拋棄我嗎?我們會共組家庭嗎? : 他總是說:不會,而且以後一定要有小孩 : 但當我們交往的第一年下南部玩時,男友開了抨擊身材的第一槍 : 妳看路上哪個女生的腿比妳粗 : 聽完的我馬上衝回民宿,滿臉全是淚水,而他也是急忙地安慰我 : 我以為那一次只是口誤,誰知道是不經意說出口的真心話 : 從那次之後,他就開始不停地要求我要減肥 : 為了他打扮時,就算再好看,他都會補一句:比起打扮漂亮,妳最需要的是瘦下來 : 他在路上亂看女生的時候,被我發現,他就會說:如果怕我亂看,為什麼不增加魅力,留住我 : 的視線呢? : 他也曾經告訴我,他應該配得上更好的另外一半,但他喜歡我的個性也珍惜我們的感情,所 : 以叫我減肥,這樣問題都解決了 : 當我問他:真的喜歡瘦女孩的話,為什麼要跟我交往然後一直想改造我呢? : 他就會說:因為我覺得你的個性跟回憶是無可取代的,覺得比起改個性,改身材也比較簡單, : 減肥這麼簡單,妳為什麼做不到呢?就是因為妳沒有毅力跟上進心,而且沒有一個女生不追 : 求變美的阿! : 突然內心只剩下絕望,不是因為不想減肥(因為我有在跳有氧舞蹈跟慢跑) : 而是會開始思考 : 為什麼我在他眼中,就是這麼醜陋呢? : 曾經以為他不一樣,但他跟那些追求膚淺外表的男人有什麼不同? : 但這些負面思考最後總會被他那些甜言蜜語掩埋 : 因為他總是會說: : 如果不是真心愛我而且會看我不順眼的話,就不會交往兩年了啊! : 我們決裂的關鍵是在這周末 : 當他要離開我家的時候 : 我認真地問了:你未來會娶我嗎? : 他的回答卻改變了 : 妳瘦下來,我們再結婚 : 原來對他來說,我一直都是一個不及格的女朋友 : 詢問原因時,得到的答案居然是 : 因為有個身材好的老婆,是我一輩子要完成的夢想之一, : 如果妳不減肥我卻跟妳結婚的話,我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 當我哭著要說分手時,他的回答是不想,但還是會繼續要求我減肥 : 但當我說等我瘦下來再跟他交往時,他居然說了好 : 原來瘦下來,比有沒有持續跟他交往還要重要…. : 送他到路口的時候 : 我問了:還想對我說些什麼嗎? : 他就說:要不要分手全都看妳的決定,只要妳減肥,問題就解決了 : ,我該說的也都說好幾遍了,決定權在妳! : 之後我還是選擇了分手 : 但他從來不知道,我會做這種決定都是因為被他那些”夢想”強迫的 : 而他的回答也讓我知道,我理性上不可能也不想再跟他在一起了 : 因為我知道,他雖然說自己看到也欣賞我的內在 : 但他其實也是那些被外表鬼遮眼的凡人們之一 : 更是一邊說著看到我哭會心疼,卻用言語不斷傷害我的魔鬼 : 只剩想哭的情緒 : 所以才上來發這篇文章討拍 : 明天明明有重要的比賽 : 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 卻還可以收到他傳來的加油簡訊,真是諷刺… : 也謝謝沒有end的人Q_Q~~ : 我會繼續努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44.180

akiyamatt:其實e大您帳號可以不用打馬賽克的啊...XDDDDDDDD 12/02 2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