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明台保險-乙式
Dec 2nd 2013, 19:20, by johnwaya

作者johnwaya (泰安產險-小ya)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明台保險-乙式

時間Mon Dec 2 19:20:03 2013

※ 引述《IKOLP ()》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 : 昨天去看scrv-vtis : 業務也有報了保險 我提出要乙式-限駕 : 但是業務說沒有明台沒有限駕這種東西 : 所以她報價乙式原價4萬多 但是可以打65折 變2萬多 : 最後含其他簡單保險共3.7萬 : 想請問 : 1.明台真的沒有限駕這種東西嗎?還是業務在唬爛 : 2.可以打到65折 這麼低嗎 他報的乙式不限駕跟其他間我上網看的限駕價格差不多, : 明台有這麼便宜嗎? : 3.一般保險如果保乙式費用(女30-60)大概多少? : 先前有一個業務開新光 但是要4.7萬(有限駕) : 這個無限駕總價便宜了一萬 : 4.保險跟業務保叫好還是自行保?有無推薦哪一間? : 以上感謝大家 解惑 安,我是泰安產險專員-小ya 1.本人非明台產險公司員工,不過我以我公司來講,是有限駕的哦!! 有分四種限駕 第一種-限駕1人 (折數最高,最便宜) 第二種-限駕2人 第三種-車主及配偶 第四種-車主及同居親屬(需有血緣關係) 2.我公司的65折通常是用"特定修理廠附加條款" 意思就是修車必須是產險公司指定的合法之汽車修理廠進行勘估修復事宜 3.這個每家的費用不同,挑自己喜歡的幾間去比價吧! 4.有時候買新車,跟賣車業務保他會給你比較多的空車優惠,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 你也可以保險自理(領車後 自己去產險公司櫃台、找產險業務員、網路買) 請賣車業務保強制就好(因為領車一定要有強制) 以上幫您解答!! -- 我是泰安產險-小ya~交個懂產險的朋友吧! 汽機車險/商業、住宅火險/貨物運輸險/ 團體傷害險/個人意外傷害保險/保險問題皆可問我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6.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