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瘦下來就會娶妳
Dec 2nd 2013, 15:48, by nawy798546

作者nawy798546 (興大王陽明)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瘦下來就會娶妳

時間Mon Dec 2 15:48:47 2013

這篇文章站在不同觀點分析整件事 ---------------------------------------------- 客觀分析 假設妳的身高150165 那妳的體重是5873 算一算BMI 可是大破錶啊 妳該自己好好省思瘦不下來是不是自制力不夠 否則妳男朋友那樣跟妳說根本一點錯都沒有 況且女生不是愛聽實話嘛? 妳男朋友對妳那麼真誠 直說你胖就不娶 這樣說來他何罪之有呢? 另外從整篇文章跟妳上來討拍的行為 看的出來是妳比較需要他 戀愛就像一筆交易 現階段你處在比較弱勢的處境 那幹嘛不乖乖的瘦下來就沒問題了 另外 動不動就問男生要不要娶妳 都不覺得煩嘛? 男人不能擁有自己的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提昇自己的價值 而一定要一直給妳承諾嘛 男未婚女未嫁的 很多事情都有變化性 如今妳決定要分手了 那也是妳自己的決定 有什麼好討拍的? 倡導兩性平等的台灣不應該給失戀女子多餘失戀男生更多的安慰 假設妳後悔。趕快瘦下來就好 只是要快。你男友可能今晚... 謝謝大家 ※ 引述《Diva1230 (viva!)》之銘言: : (這是一篇很長的討拍文QQ) : 在朋友的眼中,愛乾淨會打扮,個性也開朗,甚至也不缺乏追求者 : 但在男友眼中 : 我只是個不及格的女朋友 : 因為我是個身高減體重等於92的胖子 : 當初會交往是在網路上認識,不久後就交往了 : 而那時我的身材就是現在這個數字 : 他會答應的原因是覺得我的臉很可愛,皮膚很白,眼睛很大,個性很好 : 我也以為他是個溫柔體貼的人 : 一開始的我們一切都很順利 : 我也會半認真半玩笑的說:你會拋棄我嗎?我們會共組家庭嗎? : 他總是說:不會,而且以後一定要有小孩 : 但當我們交往的第一年下南部玩時,男友開了抨擊身材的第一槍 : 妳看路上哪個女生的腿比妳粗 : 聽完的我馬上衝回民宿,滿臉全是淚水,而他也是急忙地安慰我 : 我以為那一次只是口誤,誰知道是不經意說出口的真心話 : 從那次之後,他就開始不停地要求我要減肥 : 為了他打扮時,就算再好看,他都會補一句:比起打扮漂亮,妳最需要的是瘦下來 : 他在路上亂看女生的時候,被我發現,他就會說:如果怕我亂看,為什麼不增加魅力,留住我 : 的視線呢? : 他也曾經告訴我,他應該配得上更好的另外一半,但他喜歡我的個性也珍惜我們的感情,所 : 以叫我減肥,這樣問題都解決了 : 當我問他:真的喜歡瘦女孩的話,為什麼要跟我交往然後一直想改造我呢? : 他就會說:因為我覺得你的個性跟回憶是無可取代的,覺得比起改個性,改身材也比較簡單, : 減肥這麼簡單,妳為什麼做不到呢?就是因為妳沒有毅力跟上進心,而且沒有一個女生不追 : 求變美的阿! : 突然內心只剩下絕望,不是因為不想減肥(因為我有在跳有氧舞蹈跟慢跑) : 而是會開始思考 : 為什麼我在他眼中,就是這麼醜陋呢? : 曾經以為他不一樣,但他跟那些追求膚淺外表的男人有什麼不同? : 但這些負面思考最後總會被他那些甜言蜜語掩埋 : 因為他總是會說: : 如果不是真心愛我而且會看我不順眼的話,就不會交往兩年了啊! : 我們決裂的關鍵是在這周末 : 當他要離開我家的時候 : 我認真地問了:你未來會娶我嗎? : 他的回答卻改變了 : 妳瘦下來,我們再結婚 : 原來對他來說,我一直都是一個不及格的女朋友 : 詢問原因時,得到的答案居然是 : 因為有個身材好的老婆,是我一輩子要完成的夢想之一, : 如果妳不減肥我卻跟妳結婚的話,我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 當我哭著要說分手時,他的回答是不想,但還是會繼續要求我減肥 : 但當我說等我瘦下來再跟他交往時,他居然說了好 : 原來瘦下來,比有沒有持續跟他交往還要重要…. : 送他到路口的時候 : 我問了:還想對我說些什麼嗎? : 他就說:要不要分手全都看妳的決定,只要妳減肥,問題就解決了 : ,我該說的也都說好幾遍了,決定權在妳! : 之後我還是選擇了分手 : 但他從來不知道,我會做這種決定都是因為被他那些”夢想”強迫的 : 而他的回答也讓我知道,我理性上不可能也不想再跟他在一起了 : 因為我知道,他雖然說自己看到也欣賞我的內在 : 但他其實也是那些被外表鬼遮眼的凡人們之一 : 更是一邊說著看到我哭會心疼,卻用言語不斷傷害我的魔鬼 : 只剩想哭的情緒 : 所以才上來發這篇文章討拍 : 明天明明有重要的比賽 : 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 卻還可以收到他傳來的加油簡訊,真是諷刺… : 也謝謝沒有end的人Q_Q~~ : 我會繼續努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8.13.246

NSyaoRan:聽說她破170 12/02 15:51

wincecarter:現在流行謝謝大家? 12/02 15:51

kaobo:5.8t 無人能敵 12/02 15:52

deann:破170 那就8X @@@ 12/02 1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