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Fiesta購車至今感想(漏油了購車請三思)
Dec 2nd 2013, 08:57, by tachikoma

作者tachikoma (塔奇庫馬)

標題Re: [心得] Fiesta購車至今感想(漏油了購車請三思)

時間Mon Dec 2 08:57:29 2013

※ 引述《torosome (豆仔 )》之銘言: : 大家好。去年九月牽的fiesta : 昨天進場三萬公里保養 : 車子頂高起來,變速箱漏油http://ppt.cc/MgsR : 一直都在網路上有看過很多fiesta漏油案例 : 大多數都在里程一萬公里內發生漏油。 : 我想說我里程開那麼多了,應該不會發生在我的車上。 : 最近三個月來開車起步有時會頓挫、抖動。 : 一直以來以為這是PS變速箱的特性,回廠問技師也說這現象非常正常。 : 我很喜歡這部車,也一直跟友人說這車好操控、加速性佳。 : 也常推薦友人買車可以去福特看看。 : 昨天一發現漏油,不敢跟朋友、家人說我車子漏油了... : 很怕被酸說一年的車就這樣子很漏氣阿.... : 昨天保養廠一告知漏油 : 我詢問接下來該怎麼處理 : 保養廠說按照流程是 接電腦將變速箱數據及漏油照片傳給六和 : 六和來判定出保固要換哪些零件。 : 我昨天一整個態度都非常淡定及nice... : 後來回家想想不太對,會不會因此被摸頭? : 萬一只是換個小零件不讓油在漏出讓車主看到 : 那之後變速箱有可能因為因此整個壞掉也不一定... : 想請問我該如何維護自己的權益呢? : 是否能要求變速箱延長保固? : --------------------------------------------- : 未發生漏油之前,我非常喜歡福特車子 : 甚至在想以後換車應該還是選擇福特 : 現在體驗到福特車子的妥善率的問題了... : 接下來就看福特後勤部分是否讓我滿意了。 : 我認為fiesta的變速箱根本就有問題, : 漏油案例頻傳 相信原廠應該也知道,但卻沒通知召回維修 : 只能安慰自己幸好還在保固內發生... : 目前不會再大力推薦福特車子給友人 : 有後續消息在跟板上鄉民報告。 : ※ 引述《torosome (豆仔 )》之銘言: : : 小弟退伍工作兩年後, : : 終於在25歲 : : 去年九月購入人生第一台車 : : 一開始會有買車的念頭是 : : 因為通勤上班非常累人,每天基隆台北來回 : : 又加上天候因素、候車環境讓我終於無法忍受通勤了 : : 會選Fiesta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的外型電到了我 : : 以前在路上看到Fiesta一直都會多看幾眼 : : 在去年有購車念頭時,一直上網關注Fiesta的新聞、動態 : : 我是一個不懂車的小伙子,那時根本沒去比較配備的問題。 : : 同期間友人跟我推薦colt plus、altis...等,但我比來比去後 : : 心中自己下結論還是Fiesta好 : : 去展示間賞車時我也去了福特,且去了第二間福特試完車後 : : 就直接下訂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衝動.... : : 也就是說我根本沒去跟其他車款比較,就真的是Fiesta外型把我吸引住。 : : 再上網也常常搜尋到福特妥善率不佳...等缺點。 : : 但不懂車的人對於這些字眼根本毫無感覺...並未有打消我買Fiesta的意願。 : : ----------- : : 買車到現在差不多9個多月了,里程數也到達兩萬公里。 : : 來分享一下Fiesta給我的感覺(我沒開過其他車種,無從比較好或不好) : : 先講它操控好了,開高速公路時非常穩不會晃 : : 有時不知不覺會超速因為開100時跟開130感覺都一樣 : : 車身不會亂晃,噪音不會變大聲,油門也不用踩很深.. : : 我也因此這樣被拍了一張超速。 : : 過彎時可以很貼近內灣放油門踩一點點煞車輕鬆就溜過去 : : 趴坡時輕踩油門也可以很輕鬆爬上去,變速箱會自動偵測車子在爬坡自動變低速檔 : : 椅子前座坐起來很舒服,但是後座朋友都說椅背太挺不好睡覺。 : : 因為也不常載貨物,所以空間目前都還沒遇到裝不下的東西 : : 車門也常常被嫌很難關因為很重, : : 至於配備方面,冷氣因為出風口剛好正面對方向盤手握的地方,所以手會被吹得很冷 : : 沒有恆溫空調(說實在我不太了解恆溫空調與一般空調差在哪?) : : 沒有定速裝置,這點剛開始會care也想過去加裝這個裝置。 : : 但問過有裝的車友,開定速油耗是否真的會變好? : : 他們說定速100KM 電腦油耗顯示 6.5L/100KM : : 而我自己腳踩100KM 電腦油耗大約都 4~6L/100KM 在跳動 : : 所以裝定速念頭就打消了,因為控制好自己的右腳比定速還要省油阿~ : : 油耗部分我電腦顯示平均油耗為6.7L/100KM ,平時市區:高速約5:5 : : 與自己加油統計的油耗差不多一公升可以跑14~15公里左右~還算可以 : : 談到保養部分,我都全部到原廠保養,也都是買原廠的機油 : : 他們開甚麼菜單,我就簽甚麼,算是一直大肥羊啦。 : : 不過開到現在除了點菸孔的保險絲燒掉特地回原廠一次, : : 其餘都沒遇到甚麼問題。所以目前對妥善率部分還算滿意。 : : 不過開到現在會有點後悔太早買車, : : 因為看到Focus配備非常齊全(主要也是focus外型也合我胃口) : : 如果當時忍耐稱個半年,我可能買的就是focus。 : : 或者再多存一點錢買TOYOTA PriusC...油電車的油耗數據很吸引人 : : 還有買車後,開銷也變得非常大。 : : 一個月油錢約5~6千元,買車六日就會開車趴趴走 : : 不過創造出來的回憶快樂我認為值得 : : 買車後,每天多睡半小時上下班輕輕鬆鬆 : : 假日出遊去了很多以前不曾去過的地方 : : 也變成爸爸媽媽喝喜酒、朋友聚會的專屬司機。 : : 給買車的人多一點點的參考。 : : 且買車不要像我一樣衝動...多看幾台比較不會後悔。 菲律賓福特2012.10.7發了個TSB12Q33xx 適用車型為2011-2012 fiesta 基本上是針對6DCT250這顆變速箱 AUTOMATIC TRANSMISSION FLUID LEAK FROM THE BELL OR CLUTCH HOUSING 檢查工時半小時,非漏油就結案 真的漏,拆裝變速箱換seal 離合器被ATF汙染的話還要換新離合器 含回裝運轉測試工時六小時 ============== 感想:CD4E傳人 -- 文章代碼 #1BxysuAe (Gossiping)作者 XXZDX (硬派將) Re: [問卦] 村上春樹的小說 我是村上書迷 我自己也不懂他的書為啥會紅起來 明明他的小說已經幾乎是「純文學」了 而不是大眾文學了 其實他的書整個難懂到不行 甚至還比日本文豪芥川龍之介難懂 你所不知道的村上春樹 -民明書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78.86 ※ 編輯: tachikoma 來自: 36.229.178.86 (12/02 08:58) ※ 編輯: tachikoma 來自: 36.229.178.86 (12/02 08:59)

lancerch:CD4E再現的話 我就有便宜的Eco 240P莽可以撿了XD 12/02 09: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