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山。德惠街豬血糕
Dec 2nd 2013, 08:51, by hsuan1203

作者hsuan1203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德惠街豬血糕

時間Mon Dec 2 08:51:12 2013

餐廳名稱:德惠街豬血糕 消費時間:2013/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7巷2號門前攤位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5 可否刷卡:N 有無包廂:N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68385470 某次 有個朋友跟我說 他覺得德惠街的豬血糕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豬血糕 好奇寶寶如我怎麼可能不來試試看什麼叫做最好吃的豬血糕 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是禮拜天就撲空了QQ 就另外再找了時間來 不會難找 就在德惠街最靠近松江路的那個萊爾富旁轉角 一個小小攤子 其實不只賣豬血糕還有賣肉粽 但我看大家都推他的豬血糕 我也不愛吃飯類就沒有點肉粽了 配料很簡單 就是自製的醬油跟甜辣醬 另外還有小小的辣醬那個應該真的是會辣的 甜辣醬根本不辣啊甜甜的 吃起來很順口 再加上花生粉跟香菜就完成了 不過看別人的照片好像本來有分大小 現在一律都是一樣大小一個25元喔~ 老闆香菜給的完全毫不手軟啊 他其實也真的是很大一條 咬起來的口感很軟 我喜歡這種豬血糕 不喜歡會硬硬的那種~~~ 而且很香 會讓我想要一口一口繼續吃 不知不覺就吃完一份了呢!! 而且會有一種想要再來一點的感覺 是說我覺得比737豬大郎好吃耶~~ 之前也吃過公館的珍記豬血糕 雖然我覺得兩種口感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兩間都很好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37.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