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繼續還是放棄
Dec 2nd 2013, 01:56, by boggy

作者boggy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繼續還是放棄

時間Mon Dec 2 01:56:23 2013

原PO是男生 認識一位學妹約八年 應該算熟但之前大多考試前送送消夜或聊一些正事 只是很奇怪 我其實幾乎沒有做到所謂"工具人"的事 我猜大概是他本身很獨立又不想麻煩人吧 因為就算是女性想幫她也都會被他拒絕 最近開始有約她吃幾次飯 過程中其實蠻蠻有話聊的 只是有時候想請他她都堅持要請我(我們都有在工作了) 要再約他出來感覺還是約的到 但是每次在FB留言給他或line時幾乎都我在聊 或是過了很久才回 或是感覺回的很冷淡 其實我也知道他應該沒有喜歡我 只是跟我很熟這樣 幾年前也有跟她告白過但沒有結果 間接從他的好友那也得知他目前並沒有交男友的計畫 原本我打算慢慢來 但今天他在line群組上說他和某個男生出去看電影 (雖然他之前有和我說過她覺得那個男生很怪很偏激) (然後我本身不太看電影這樣) 當下其實心情很差 但後來想想我又不是他的誰憑什麼管這麼多 只是...... 過了這麼久 按照版上的說法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我心裡面其實知道是沒啥希望的 有嘗試沒聯絡 但真的就除了有要事外就真的沒連囉啦@@" 到底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06.185

HydeTseng:你也知道她沒有喜歡你 又何必死要等她 12/02 01:59

gox1117:你很煩 12/02 02:00

myfancy:當朋友就好,再找別人吧~不要放心思在她身上了.. 12/02 0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