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漫多佳水電行 劉師傅
Dec 2nd 2013, 01:10, by fish1231

作者fish1231 (小魚)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漫多佳水電行 劉師傅

時間Mon Dec 2 01:10:39 2013

===================================== 店家名稱:漫多佳水電行 所在地址:永和區德和路309號 聯絡電話:0918-636-188 價位範圍:不一定吧~ 營業時間:假日也到府服務 ===================================== 有認真的爬文看看大家的心得, 奉準婆婆的命上來PO文, 會找這家水電行不是看了版上的推文, 而是附近的國小老師口頭介紹的, 劉師傅到家裡來維修的時候我也在場, 我婆婆很好聊,就和劉師傅聊起來, 聽劉師傅說他很多PTT的客戶,頭推薦的也有比較不好的, 我婆婆聽了之後就說要幫他PO文推薦。 先貼我準婆婆寫的在稍微寫寫看我的心得: -------------- 劉師傅一邊修水箱一邊解釋故障緣由, 深入淺出的說明可看出他是一個水電達人! 在追查故障緣由時反覆試驗,鍥而不捨力求找出真正原因, 然後跑去五金行買一段塑膠水管補上, 真的是為消費者著想, 不必換的不會誆你換, 讓人覺得他修理時很誠懇! 值得推薦! -------------- 以下是我的看法,供參考: 劉師傅邊修我邊聽對話邊上PTT看了一下評價, 有人說很貴,這點我覺得價錢的確蠻不可愛的, 但是劉師傅真的幫我們修得很仔細, 原本只是一個廁所水箱一直水流不停, 我還想說那我自己去買個零件來換就好啦,應該不會超過100元, 但還是會擔心修不好所以最後還是找師傅來, 沒想到師傅檢查了之後發現廁所不只有水流不停的問題, 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的狀況, 就是平常使用會覺得沒有很順,但又覺得問題沒有很大的那種問題, 的確因為這問題我有時候會憋住回自己家才上廁所 XD 劉師傅把有的問題都處理好之外,也把主臥室廁所一樣的問題也處理好了。 兩間廁所修了兩千多,要說貴嗎? 我準婆婆說,之前找的師傅只收700左右, 但修了之後感覺就是不對,看似修好了但問題變了更大 (對阿,廁所的問題從我第一次去我男朋友家就有,到現在都要結婚了@@) 這次是花了比較多的錢 ,但卻把廁所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包括之前家人自己修和請別的師傅弄來弄去的一堆問題都處理好了, 用錢買專業,這是我們自己處理不來的。 而且劉師傅真的修了很久,看起來真的很辛苦 (把頭栽在水箱前感覺就不怎麼舒服,我都只看到背影,後來才看到他的臉)。 以上是我的看法啦~我也沒找過其他的水電行沒辦法比較, 劉師傅倒是讓我看到了什麼叫行行出狀元,以及敬業樂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4.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