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電瓶只能用一半?
Dec 2nd 2013, 00:10, by johnwaya

作者johnwaya (ya葛葛)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電瓶只能用一半?

時間Mon Dec 2 00:10:24 2013

※ 引述《GoMountain ( )》之銘言: : 想請問版友們 我的車子買到現在大約2年1個多月 : 1000 5000 10000都是我牽去原廠保養 : 不過15000這次沒空 請家人代打 : 回來我爸卻跟我說 電瓶換新的 : 我看了一下保養單 電瓶電量還有4x% 為什麼要換電瓶???? : 我爸跟我說 : 原廠服務人員跟他說建議更換 不然可能會突然發不動? : 所以我爸就換新的電瓶? : 電瓶的電只能用一半? 剩下4x%就有可能會發不動??? : 想請問版友們 這是正常現象嗎? 還是原廠的服務人員.......? : 記得上一台舊的車 老雖老 電瓶都還可以用3年多 新車怎麼反而使用年限那麼短? : 謝謝^^ 安,我家的老車也是用至少三或四年以上才把電池換新! 而且沒電之前就會覺得有點不太好發動,一定會有感覺的 而且就算要沒電,也不用去原廠換啊,賣電池的專賣店老闆就能幫你換了 而且價格差很多!!拿舊電池還能抵價錢!! (不過保固內的新車不知道原廠會不會哭夭這點) 所以我好奇的是保固內的車大家是建議花錢回原廠換電池嗎?? 不然找電池行換一換比較省錢也省時 -- 我是泰安產險-小ya~交個懂產險的朋友吧! 汽機車險/商業、住宅火險/貨物運輸險/ 團體傷害險/個人意外傷害保險/保險問題皆可問我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2.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