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請問把人甩了,又一直要當朋友的心態是?
Dec 1st 2013, 23:55, by lawuwu

作者lawuwu (叫我小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請問把人甩了,又一直要當朋友的心態是?

時間Sun Dec 1 23:55:05 2013

首先,謝謝大家的回應! 雖然有些東西看起來很明顯~ 不過,除了這樣,我其實也在進行自我成長~ 為了希望她回來(好吧,我知道這很笨), 總得要有個全新的開始,不然也只是事件重演~ 剛剛看到2011年2月17日的非關命運:戀愛最完美的距離 其實有講到一些東西我覺得被打動了... 有些事情... 也許女孩子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也許知道...... 但是或者我們可以換一個角度來看... 如果我們可以去知道另外一半的心理需求的話... 也許事情就會比較容易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KM7DVgtY0

[embedded content]

其實被打動的點很多,但是,這一集剛好比較符合我原本發文的意旨~ 很高興的發現,是的,我想的沒錯! 問題其實出現在遠距離~ 至於將來再有其他對象,要怎樣解決問題? 我已經有了腹案~ 謝謝大家的關心,讓我覺得心裡舒坦不少~ 也許有些噓文,但是,我想,一切都是正常的反應~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聽說你們有一位神醫叫華佗的,請他出來幫我縫兩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03.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