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Oct 9th 2013, 18:58, by dirtoro

作者dirtoro (果汁)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林口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時間Wed Oct 9 18:58:10 2013

全富滷肉飯麵食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六巷8號 電話:03-3960579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誌好讀版:http://goo.gl/V3jRpq 那天就一個人在林口長庚附近晃阿晃~晃阿晃 經過這家麵店看到裡頭超多人,我也沒多想,就直接走進去了 紅布條上寫免費加湯加麵耶~我打這篇食記才知道這件事 哈哈 因為當天我點麵又點小籠包跟小菜吃,根本不會想要加麵,都快吃不完了 先找位置坐,再劃單去櫃檯點餐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吃,我畫完單去櫃檯點完餐後,發現我位置被坐走了... 幹嗎欺負一個人吃飯的人阿!? 害我還要找老闆幫我處理 賣好多東西喔,有鍋類、拉麵、小籠包、牛肉麵、飯類...等,超多的 還可以先喝杯酸梅湯開胃 綜合滷味 $30 川味牛肉麵 $ 90 肉的口感還蠻厚實的,份量大約3塊 麵有吸收到川味的湯頭,味道還蠻香濃的,麵條屬於比較有彈性的口感 然後麵的份量超多,吃的我超撐的!! 小籠湯包 $50 50元只有6顆,外型是長扁型的,還有一顆像便便,我覺得挺可愛的 哈哈 湯包的湯汁沒有很多,但肉內餡挺香的,皮薄但很黏嘴,美味度中等 整體來說大概在中間偏上一點,牛肉麵90也不算貴,還可以加湯加麵 附近又有體院的學生,他們應該會很愛這家吧!可以吃超飽又有飲料可以喝 吃的種類也很多,感覺是一家平常選擇解決三餐的好地方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9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