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血滴子(有雷)
Sep 15th 2013, 00:05, by melomelomelo

作者melomelomelo (melo)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血滴子(有雷)

時間Sun Sep 15 00:04:56 2013

話說阮經天 好像還蠻常演被夾在兄弟情義間兩難的戲碼 之前的艋舺 還有血滴子 都是如此 一直以來還蠻欣賞他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的演技不錯 至於電影"愛"裡的他的表現 我就比較不太感興趣 也許是角色設定問題 總以為 當他飾演起內心揪結 歷經兩難 又痛苦掙扎的內心戲時 看起來會比較過癮 然後海都這個角色 我就感到很狐疑 我認為 整個片段裡 我都不覺得余文樂飾演的海都有真正在意"冷" 他們兩個與皇上雖是從小到大玩在一起 但是也許在冷被安插在血滴子後 這關係就開始產生變化 劇中海都與冷的互動 實在看不出有深厚的情感在 屢屢在對話的過程裡 兩人的表現 就是海都不時的提醒冷 別把血滴子的其他人當兄弟 所以當電影的結尾 冷對皇上的直言不諱時 結果海都誠惶誠恐的為冷求情 我反倒覺得突兀 因為不久前 海都才企圖置冷於死 海都是徹徹底底的把性命交付在皇上手裡 剝奪自身的情感 在這目的下 不會有任何的兄弟情誼 只要是違背了皇上的旨意 即便是冷都得剷除 所以之前奉命槍殺冷 我是看不出他有什麼掙扎 然後冷回憶童年的那段 滿清的大臣 試圖逼使冷說出他被重新賦予的新名字 以掌嘴威嚇之 冷死都不服從 反倒是先帝 以柔化的語氣 冷竟就接受了 很明顯的吃軟不吃硬 再來是李宇春 想說她的戲路也被定型了吧 從十面圍城的女打仔 到現在 她倒是多了點文戲的發揮 不過看她與阮經天稍微親密點的互動 感覺起來還是有說不出的怪 我需要點時間去接受她為女主角的身分 黃曉明的角色 天狼 不管是造型 或是個性 一直會讓我想到耶穌................. 最後把自己的頭親手獻上給冷那段 我是希望冷與天狼能再多點對話 最後冷不惜一死 也要對皇上說出真心話的部份 是覺得天狼的死 能換取天下太平吧 就好像投命狀裡 龐青雲犧牲掉了趙二虎一般 他們的死是值得的 有意義的 能換取更大的價值 不過投名狀裡的龐 完全不懂慈禧 而冷是相信皇上是真心要創建"盛世"的 最後的字幕我覺得有點好笑 "血滴仔從未出現在滿清的歷史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05.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