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2天1夜台南行,請幫我看看行程 謝謝!
Aug 21st 2013, 03:09, by ankaa

作者ankaa (anka)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2天1夜台南行,請幫我看看行程 謝謝!

時間Wed Aug 21 03:09:33 2013

我朋友下星期從台中到台南玩 兩天一夜 我是台南人 要做地陪....可是 我之前讀書+工作在台中15年 在台南玩 也是家人 or 男友開車 但是至這次一行五人, 我又不會開車, 所以一切要以公車行進 以下是她們傳給我的地點,我排了一下: Day1:(bus no.88+no.99 / taxi ) 早上10:00到 英代hotel --吳園--氣象台(順便路過只拍照不停留)--文學館--孔廟--老街逛逛 下午 安平 晚上 花園夜市 (可能只停留1個多小時) 神農街 Day2:(bus no.99) 早上 約9:30出發 (本來他們要8點出發...看Day1的行程? 怎麼爬的起來?!) 七股鹽山(要吃海鮮or蚵)--瀉湖--四草(要坐大船) 回台南市區....8點左右的車回台中 ............................................................... 我覺得 第一天有點趕!! 可是她們說這些都想去! (還有一個 台南縣知事官邸 我排不進去!!) 真不知道要怎麼排才順~如果把安平排在第二天?? 就...變成第二天太趕了?? (Day2..我沒去過瀉湖...但是其它都去過....不過從沒在第二天這些地方吃過東西... 有推薦一定要吃什麼的嗎??) 大家可以給我些Day1+Day2的行程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52.113

LWK:他們坐火車來嗎?知事官邸在火車站後站附近可以先看。 08/21 0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