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欣亞網購洩漏個資?
Aug 20th 2013, 22:32, by yourfuntime

作者yourfuntime (我是好人)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心得] 欣亞網購洩漏個資?

時間Tue Aug 20 22:32:37 2013

上上星期五從欣亞網購訂了商品,試用幾天後發現沒這麼滿意於是就七天內退款 當初網購單我是選擇門市取貨付現,所以並沒有透過快遞業者 退貨時,也因為是門市取貨付款的關係,必須親自帶貨物回門市退款(被拖超過七天......) 退款時間是上星期五,就在剛剛接到自稱是欣亞網購部門的電話 提到當初取貨時店員拿錯單讓我簽到分12期的單子,問我簽單時有沒有注意 剛聽到的確有抖了一下,因為在簽名時的確沒注意到= = 不過她一直說填到分期的單,但是當時並沒有填到類似信用卡之類的資料 所以我問她,我沒信用卡要如何分期她就回說是我金融帳號那邊有問題@0@ 最後我還跟她謝謝說我打去原店家問,就被掛電話了... 之前也有接過類似詐騙電話,不過爬了文發現可能是快遞業者那邊有個資洩漏 但這事沒經由快遞卻還是有一樣問題,這問題頗嚴重的吧 就算她騙不到你本人,也有可能轉而去詐騙你的家人 她連你物品金額多少,定退時間都清楚知道(精細至X時X分)...... 常網購的人自己多注意囉,多提醒家人^^ P.S. 話說網購門市取貨付現,我還真的不知道退款也要回門市 欣亞留言回覆超慢,也不直接跟我說,直到過了第七天才留言告知我只能回門市退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好在欣亞新竹NOVA門市沒甚麼刁難 本來要跟我另外收一比整新費(總金額十%),不過我有提醒退貨時間是被拖到的(超過七天) 最後還是順利當場拿到退款^^ 祝 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5.32

chris1281 :門市取貨不就變成已得知物品外觀,不適用猶豫期嗎? 08/20 22:36

s25g5d4 :可惡 沒噓 現在人發文都不會先爬文嗎 上一頁就有了 08/20 2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