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靠櫃] 完全不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植村秀
Aug 2nd 2013, 12:35, by chisestar

作者chisestar (金魚)

站內MakeUp

標題Re: [靠櫃] 完全不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植村秀

時間Fri Aug 2 12:35:27 2013

可是植村秀好像也是要看櫃姐耶 年初的時候看網路上植村秀預約毛孔10秒隱形的活動 那個時候本來先約了星期天下午到專櫃去 結果我星期六吃飽飯就衝去問他我可不可以現在試試看XDD (有點對那個櫃姐不好意思) 他愣了一下跟我解釋說現在只有他一個人(那個時候8點多要9點了) 如果等一下有別的客人來他可能也要服務一下別人 我很沒差就說好阿好阿(反正也是我先跑來的 讓他麻煩到了) 然後那個櫃姐雖然沒很有笑容(可是他長的很可愛(拇指 可是他幫我把妝全臉都卸掉然後從保養到打完粉底跟蜜粉弄完o_0" 害我那個時候感動的差點下手買他幫我上的粉底液 然後問他怎樣保養還是產品資訊都會慢慢的講解給我聽 然後也跟他說之前用卸妝油長滿臉痘痘的事 網站上面資訊是說去試那個隔離霜有消費多少就送五角海綿+收納包 按照我預定只買了"睫毛夾"(反正想要很久了) 櫃姐就問我說有想要哪一種的潔顏油可以讓我帶回去試試看 說他們家的卸妝油比較不一樣XD 就很開心的灑花回家>Whttp://kinyokisate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3.42 ※ 編輯: chisestar 來自: 61.62.183.42 (08/02 1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