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女神李毓芬想婚對象「運動型、手臂有肌肉
Jul 30th 2014, 15:54, by sober716

作者sober716 (像大樹一樣高)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女神李毓芬想婚對象「運動型、手臂有肌肉

時間Wed Jul 30 15:54:24 2014

有圖~~ http://www.setnews.net/E/News.aspx?PageGroupID=17&NewsID=33002&PageType=12 女神李毓芬想婚對象「運動型、手臂有肌肉」炎亞綸當媒人? 三立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29日收視破2慶功,炎亞綸、李運慶、楊銘威大 秀腹肌!當炎亞綸脫掉西裝外套,展現八塊肌時,現場驚呼連連,他說:「為了維持身材 ,我前晚到現在只吃了水果。」收視率破3,李毓芬承諾秀馬甲線,她笑著說:「我每天 練習1個半小時,希望破3時能展現出成果。」 《愛上兩個我》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上週日收視2.16再創新高,連續17週收視冠軍!今 (29)日炎亞綸、李毓芬、李運慶、方志友、王凱蒂、楊銘威六人吃巧克力慶祝,炎亞綸 、李運慶、楊銘威現場抱佛腳,大秀裸肌前先示範滾輪,女生更分別坐在男生的背上,只 見三位男生面有難色,炎亞綸說:「為了維持身材,我前晚到現在只吃了水果。」楊銘威 說:「我只有吃早餐,其他都沒碰。」李運慶則說:「當得知要慶功後,我什麼東西都沒 吃。」 收視率破2,男生們秀腹肌,收視率破3,李毓芬承諾秀馬甲線,她笑著說:「我現在每天 練習1個半小時,希望破3時展現出成果,女生們一起秀吧!」方志友開玩笑說:「我可以 露扁桃腺。」王凱蒂說:「你有本錢,可以秀事業線!」方志友說:「自從坐輪椅拍戲後 ,健身房就比較少去,整個人鬆懈下來,體重也胖了一、兩公斤,現在就開始回去狂上健 身房。」 炎亞綸接著話鋒一轉爆料說:「毓芬在拍戲現場常說好想結婚。」李毓芬解釋說:「我是 被劇情所影響的,加上週遭有不少人閃婚,所以也想結婚。」炎亞綸問她對象有什麼條件 ?李毓芬說:「不要太矮,平常有運動,最好手臂有肌肉。」炎亞綸說:「我爸有很多醫 生學生,我幫你注意一下。」在一旁的楊銘威則問:「有機師的朋友嗎?」炎亞綸開玩笑 說:「阿基師?」兩人的妙問妙答,逗得大夥哈哈大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5.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6706867.A.7F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