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安南區劣質工廠亞勝塑膠
Aug 1st 2013, 21:13, by singye

作者singye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站內Tainan

標題[小心] 安南區劣質工廠亞勝塑膠

時間Thu Aug 1 21:13:46 2013

今天發生一件很令人生氣的事情,相信每個人都有找工作的經驗, 事情是發生在女朋友身上,今天第一天去上班,工作不到1個小時, 就有管事的來跟她說,我覺得你不適合這份工作,你可以回去了, 不知道各位鄉民,如果是你聽到這種話會不會很委屈? -------------------------以下是詳情----------------------- 星期1,女朋友問我說,他在104看到亞勝塑膠在徵作業員, 有寄履歷去,已經被讀了,可是沒消息,104有寫親洽的應徵方式, 問我要不要親洽,我是不贊同去親洽,不過她決定要去試試看, 我也沒阻止她,她就去了。 星期2,女朋友就去親洽了,曬在太陽底下騎著腳踏車, 因為我沒一起去因為要上班,詳細面試情形不是很清楚!! 星期3,在上班途中看到女朋友傳了賴給我,感覺很開心, 只傳了『哇哈哈』,我就在猜應該是找到工作了, 果不其然!人家通知她明天上班,我們不是同居, 可是她會幫我準備早餐,我們就開始討論要怎摸拿早餐給我, 要幾點起床、幾點出門、幾點到我家、幾點要去公司上班。 星期4,早上看到女朋友買了早餐來給我,吃過早餐要出門前, 還不忘來床上''葛''我這個賴床的男朋友,這種感覺不管幾次都覺得幸福~o~ 錯愕的是,沒想到才上班不久,大概9點賴就傳來『我失業了』 這幾個字,我就想說不是好好的嗎!!怎摸可能被通知去上班了, 馬上又被炒魷魚嗎?女朋友是說,公司說她手汗流蠻多的, 不適合這份工作,請她明天不用在來了,女朋友就哭著回家了... --------------------------以下結論---------------------------------- 各位鄉民看到這裡是不是睡著了= =|| 我問女朋友面試的時候,公司沒有問她,有沒有流手汗得問題, 她跟我說沒有阿!!面試又沒問、也沒說流手汗的人不適合, 我就在想說,公司既然這摸注重這個部份,為捨摸面試的時候不會問? 這種事情是不是應該要面試的時候,就應該講清楚的事情, TMD真的很糟蹋人,一個禮拜從天堂掉到地獄,從開心討論上班細節, 到被嫌棄有手汗不適合工作,不委屈才怪,真的太過分了, 希望各位找工做的鄉民,奉勸你不要去亞勝塑膠應徵工作了, 這種公司,作業、制度、工作流程是這樣的粗糙,我相信福利也沒多好。 謝謝收看!!有違規請告知>""※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73.90

ylong:恕我直言 只憑女朋友不到一個小時的事件 就判斷他是壞公司? 08/01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