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苗栗市|大排長龍的在地小吃『我家麵店』
Jul 2nd 2013, 11:46,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苗栗市|大排長龍的在地小吃『我家麵店』

時間Tue Jul 2 11:46:47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290964 餐廳名稱:我家麵店 消費時間:2013年06月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青苗里8鄰中山路644號 電話:037-365151 營業時間:07:40-20:00(每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6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炒麵 燙青菜 滷味 官網:無 說真的,這一家「我家麵店」, 營業至今我都還沒有機會來捧場。 每每經過這邊總是大排長龍, 所以也讓我懶得跟著排隊等候。 這天會讓我來排隊的主要原因是, 我們家午餐本來是要吃南苗市場裡面一家cp值極高的麵店, 結果殊不知它們今天休息,所以撲空了, 就想到可以繞過來買個「我家麵店」來吃吃! 我家麵店的裝潢很樸實, 而且招牌也略為褪色,但是人氣依舊不減。 這是假日中午的用餐人潮,不管是要外帶或者是內用, 整個「我家麵店」都是滿滿的人。 我家麵店的menu就在這裡, 用木牌寫著餐點名稱和價錢, 不管內用或是外帶都是直接跟老闆點餐喔! 另外,也有滷味區,而且是用透明的壓克力版製成的, 有蓋子會讓人覺得衛生許多, 而且也因為是透明的,所以可以事先看好要吃什麼再夾, 讓食材較能夠保有新鮮度。 這是我們今天夾的滷味,因為滷味沒有標示價錢, 所以我們就隨便夾夾家人想要吃的滷味! 殊不知!這樣一盤滷味要價250元! 真的是超級無敵貴耶!真的不知道他們單價怎麼算~ 買回家以後和家人說這樣一份滷味要價250元, 大家都覺得有些誇張了, 如果是買今天原先要吃的南苗市場麵店, 這樣的價錢足以吃更多的滷味(有機會下次一定介紹!) 滷蛋 粉腸 平常吃滷味我最愛吃的就是粉腸了! 不得不說,他們的粉腸真的滷得很夠味!只不過價格還是謎! 豆干和海帶,屬於滷味中的基本款,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豆干如果能更入味些會比較好。 滷牛肉, 我們都在想是不是這一塊滷牛肉讓整個滷味的價錢飆高, 不過這滷牛肉也只有小小一塊。 雞胗,雞胗的部分我們也只夾了一塊, 吃起來還算入味。 只能說,我家麵店的滷味真的是不錯吃, 也算是蠻入味的,但是價格真的偏高了些! 燙青菜:30元。 以這樣一份的燙空心菜來說價格是蠻合理的, 而且把辣椒加進去一起炒,還有搭配油蔥,蠻夠味的! 炒麵:50元。 這樣一份五十元的炒麵分量很夠, 當天買回家我和媽媽兩個人吃都還吃不完呢! 只是覺得炒麵有些偏油了, 可能我們剛好沒有點到「我家麵店」的招牌啦~~~ 之後在網路上搜尋後發現大多人會推薦他們的雜菜麵或是三鮮麵, 也許下次可以再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