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汪泰京觀察週記(二)-苦主誕生
Jul 3rd 2013, 03:45, by quesmall

作者quesmall (quesmall)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汪泰京觀察週記(二)-苦主誕生

時間Wed Jul 3 03:45:31 2013

不定時會出現汪泰京,不是錯字XD 我不是睡不著 只是原來是美男真的好好看 想快點生到第八集心得XDDD("原諒 我為什麼要原諒你阿" 汪泰京抖ing "因為...因為你是好人阿" 美男發好人卡攻擊 於是,汪泰京崩潰了 "我的直覺向來很準確 只要第一眼讓我覺得討厭(*1)的人 我就會一直討厭(*2)下去 因為他們總是會繼續做出讓我討厭(*3)的事情 就像你這個討厭鬼(*4)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很討厭(*5) 果然 你還是繼續做出讓我討厭(*6)的事情 所以我相信 你未來也會繼續令人討厭(*7)!!!!!!!!!!!!!! 所以原諒(吸氣) 現在 未來 永遠 都不可能原諒你!!!!!! 立刻滾出我的房間 GET OUT! 你這個噁心的討厭鬼(*8)" 鼓掌~~~ 我很沒良心的每次看到這段都笑倒,汪泰京歇斯底里的超長段台詞, 真的足夠表現他是有多麼不情願,又完全無可奈何, 呈之前(一)的觀察,汪泰京是個忍受度很高的藝人, 會讓他發狂如此,代表已經底線已經被踩到不能再踩 如果這裡他揍美男一拳,我也不意外,畢竟是連團員也不會碰觸的底線 可是他還是沒做, 所以美男怎麼能不頒個好人獎狀給汪泰京呢!!!??? ●苦主的福利 http://i.imgur.com/CRr3e3F.jpg
當然不是汪泰京的福利,而是電視機前面觀眾福利(大笑三聲) 套著一句汪泰京花絮的話"原來導演有刷牙脫衣服的習慣" 導演!感謝您! 除了有這個好習慣之外,slow motion也讓我驚覺,洗澡也可以洗得像拍mv 真是個好習慣 ●好人京Again 雖然是意外造成美男受傷,泰京仍不畏藝人的身分,親自走一趟醫院, 足見雖然美男已經造成他很大麻煩 (第一天就違反泰京條約+實在沒甚麼好回味的kiss+把房間弄得跟炸到一樣+ 吐口水滿地...) 泰京仍是扔不下美男,就連打個電話,也會被美男察覺其中的關心。 ●您 沒有媽媽 沒有Mommy 只有一句一句的您 刻意將自己跟慕華蘭以輩分劃分彼此的血緣親暱 "那是因為小時候我不懂事 以為生下我的人就是我媽" 那現在泰京懂事了嗎? 懂得將自己遠離生母 懂得用清冷的話語回應 我只看到汪泰京將身邊豎立了一道"慕華蘭禁止接近"的牆 然後 防衛的同時 利刃也對著自己 劃著已經不再流血的傷口 只要情緒還有波動 這個傷口無法癒合 ●總是意外 意外發現杰哥的情書,頑皮的念出,泰京輕鬆孩子氣的一面 http://i.imgur.com/ycAd4Y2.jpg
意外看見美男的秘密,無法置信、隨之而來新仇加上舊恨,泰京急於揭發的一面 意外... 手機被舔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你在我面前 我卻不能碰!!! http://i.imgur.com/5weJLTz.jpg
於是 汪泰京在下次衛冕的路上 走得越來越順遂...... to be continued...... --------------------------------------- 還有很多橋段~像是地瓜紗窗那段~好愛 只是限於汪泰京觀察週記 就滿滿的泰京哥囉~~~(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19.54 ※ 編輯: quesmall 來自: 115.43.119.54 (07/03 03:52) ※ 編輯: quesmall 來自: 115.43.119.54 (07/03 03: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