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 學開車還有學手排的必要嗎??
Mar 14th 2015, 01:14, by HSNUism

作者HSNUism (新手爸爸作息不定)

標題Re: [請問] 學開車還有學手排的必要嗎??

時間Sat Mar 14 01:14:51 2015

手排實不實用這件事先不討論 只是很多時候 需要不見得是你能預測的 我當年也只是因為便宜所以選了手排 買車也都是買自排車 可是當兵的時候 就因為這張手排車駕照 讓我成為醫務兵兼救護車駕駛 (據說同梯有兩個兵被分到醫務中隊 可是另一個不會開車 被別單位要走 當不成爽兵) 早上別人跑3000的時候 我在救護車上滑手機 別人體測、打靶的時候 我在救護車上玩電動 回程順便買個鴨肉羹 學弟盲腸炎後送就醫 我們輪流去照顧他順便買買雞排珍奶回去 沒有勤務的時候 一天大概5~10個小時在看電視 不然就下棋看書 雖然很廢 但是總比跳砲操來得開心 一樣是浪費生命 輕鬆點還是比較好的 "需要"不一定是你可以預測的 假如考手排駕照 不會造成經濟、時間、精神上的負擔 那為什麼不呢? 假如你覺得手排比較難通過 怕浪費時間精神 學自排就好 那也是你的自由 當然 考歸考 要過不難 會不會開是另一回事 ※ 引述《bvcde33wq (我把真心向明月)》之銘言: :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 最近終於要去學開車了 : 填完表後女友問我怎麼不考慮學手排呢?? : 想說之前看過八卦版很多人覺得現在一堆自排 手排根本沒必要 : 不過我去的駕訓班手排跟自排好像差不多價格 : 所以想問問問版大家的意見~~ : 手排現在還有學的必要嗎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5.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26266894.A.8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