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2014 CB1000R入手!!!超開心...但是心裡又很鬱卒啊...
Feb 24th 2015, 17:11

之前在板上問過HONDA的車,不過大家都勸我等四月在觀望一下....
不過我真的等不下啦所以去榮秋訂車啦~~~
由於過年他們放假我又多等了幾天,今天終於交車啦~~~
小弟到現在連自己的機車都沒有,所謂的交通工具從小到現在也只有腳踏車了(我今年21)
所以我才忍不下去了...







抱歉我手邊只有手機,家裡也有點暗,所以拍的不多....(安全帽的圖案我真的超滿意的)
話說我一拿到馬上就跑去北宜公路跑了,雖然泰山到宜蘭有點遠,不過騎得很爽
不過由於我考到駕照是去年的事了,而且考到後都沒有再去碰檔車了,所以起步的時候有兩三次熄火
而且剛交車時我剛起步就熄火...幫我辦理的業務員馬上跑來跟我說,我看我馬上幫你訂防倒球好了(因為我前面有跟他說我想要裝,不過他說要訂,所以沒有現貨...)我覺得好丟臉啊!!!
之後靠著手機google map找到北宜公路的位置啦~
不過悲劇隨之而來...我...又起步熄火了,而且這次重心不穩也沒撐住,我當時心裡都涼了...
倒車了...我馬上扶起來檢查








我這時候在心裡面真的把自己罵得體無完膚了
還有這個



第一張是左邊比對第二張是右邊
打電話問榮秋的業務員宜蘭哪裡有他認識不錯的車行可以修重機的,但他叫我回去修比較好,怕我不懂被黑,所以他說只好先幫我叫料了...
剛拿到車就...真的很鬱卒啊...
不過還好殼沒事...大概吧(可能只是沒檢查到)
=================================================
自己想想後...還是在家附近多練練好了,還好我家算鄉下,沒甚麼車就慢慢騎慢慢熟悉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