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む不雷め決勝焦點 focus 首映觀後
Feb 25th 2015, 22:49, by chenyiya

作者chenyiya (娜塔莉)

看板movie

標題[不雷]決勝焦點 focus 首映觀後

時間Wed Feb 25 22:49:11 2015

今晚看的首映,在華納,電影院沒有好挑剔,是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新片,將近兩小時, 其實滿芭樂,有緊張刺激的部分會讓我在內心吶喊天啊的fu。 http://i.imgur.com/GcxJI44.jpg
但有些地方還是不夠緊湊,有讓我有想看手機的時刻,不是太多啦,大家不用緊張可以買 票進去看。 畢竟我在youtube就看過trailer,感覺超好看,跟內心期待不符(討厭啦~) 不停行騙的愛情故事,其實就是扒手馬!!讓我聯想到我手機之前被偷的慘烈回憶,但女 主角瑪格羅比超級有夠正,也算是電影賣點,稍微平復我的情緒,有kunis的騷味,也可 以看到美國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有美國夢的鄉民也可以膜拜想像自己也在那兒吧! 如果五顆心的話這部電影約莫只有三顆半。可能是都被好片養壞了,第一次寫電影這東西 ,怪妞娜塔莉之前最喜歡的片是騎士出任務。大家就隨便看看嘍~ 不爆雷之獻給大家我的處女電影觀後(羞///) 謎:啊不是有講跟沒講一樣 ----------------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7.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4875753.A.D2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