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關於有線數位電視小弟遇到的狀況
Jan 8th 2015, 02:19

前天晚上回家發現家裡第四台被換成數位
家裡老人家說社區有看第四台的都換,
早上施工人員說”免費”更換,
不換以後不能看,類比要停掉,
然後有條約1米的電視線要自己去買來接才能看,
老人家請他弄好那條線額外收100元

因為老人家也不懂,但我越聽越奇怪又問,
老人家說只有客廳一台電視能看,
房間要能看要另外牽 費用800元,
(我家是客廳,房間各有一個接電視的插座)
這更傻眼,後來我上網查看了一些網友的文,
好像根本還沒有確定停類比訊號,
然後另外牽第二台還要錢,
有種欺騙+強迫使用的感覺
想請問各位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解決,
是要求他換回類比訊號?還是有其他 解決方式?
因為我家是社區所以一定要統一大家一樣只能數位或類比嗎?

============補充一下

剛剛晚上我有打第四台客服我問第四台客服他說我家類比訊號還沒斷應該要能看才對
我說是你們的施工人員來弄了客廳的數位電視以後我房間的才不能看的
客服竟然說應該是"碰巧"我們房間那條有問題或沒接好
不是他們施工的關係
要我自己看那條線是不是源頭沒接好或哪裡有問題
一聽我就覺得有點扯了
我又不是專業施工的人
再說下去然後他就跳針式回答了

那一條收100元的線
他拉線從外面拉到牆面電視插頭只到這裡
從牆面插頭接到機上盒這條收100
家人說施工的人是說這條我們要自己去買
他幫我們弄的話收100元
晚上我問客服是不是拉到好到電視可以看不管什麼線都不用收費
客服說都不用收費
客服還反問我施工人員有跟我收費嗎
這樣心裡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至於原本房間的的第四台那並不是我們私接
當初搬來住就是客廳.房間各一個電視插頭
線也不是我們自己拉的

說這些提供給還未用數位的人參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