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怎麼跟主管提離職?
Jan 8th 2015, 18:44, by qope

作者qope (qop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怎麼跟主管提離職?

時間Thu Jan 8 18:44:37 2015

各位好 其實這個工作不到半年 工作內容不如預期 馬屁文化 沒有能力 喜歡講好聽 真的把事情做好、解決還是我 而可以解決是因為前公司的經驗 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就只會出張嘴 但這些都還好 混口飯吃 裝死我也不是不會 但重點是有一次 資深的擺老要我做 幾次就算了 有一次 我他媽的真的忍不住找他理論 想不到 他根本就準備好在等我 氣勢強硬 一付不然你要怎麼樣 還一直反問我 問到反而變我錯怪他 而上面也不處理裝沒事 讓我決意要離職 但職場業界很小 現在有幸找到工作想討口氣 但又怕過頭 想請教怎麼寫提離職的信? 謝謝 如果沒有比較好建議 可能就用以下版本 也麻煩修正 謝謝 主管 您好 感謝幾個月的指導 因個人考量於今日向您申請離職 再麻煩您安排離職日期及後續流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9.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20713880.A.C2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