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鬼片的題材
Jan 8th 2015, 19:04, by huskymilk

作者huskymilk (拉雪橇的狗)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鬼片的題材

時間Thu Jan 8 19:04:10 2015

我個人非常喜歡到電影院看鬼片,不管評價如何,因為我覺得去電影院看鬼片實在是最划 算的事XD 整個影廳都超暗,旁邊雖然有人,但是反而更有想像空間XD,然後再加上環繞 的音效跟大螢幕,完全比動作片還刺激,所以我都會稍微注意一下要上映的鬼片,然後去 嚇一嚇自己(跟雲霄飛車是一樣的道理) 最近又有一部鬼片要上映(鬼附身,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4icNo7JYY )

[embedded content]

雖說不管怎樣我都是會去看,不過還是想要就預告內容來討論一下,鬼片是不是真的有幾 個題材很常用的? 就如同”鬼附身”這個片名一樣,片中是一群白目青少年到了一個荒廢的地方開趴,然後 還玩降靈術之類的,然後就被附身了,不是說這種題材不好,但是不是有點常見? 不過我也知道這只是為了讓鬼現身啦,重點應該是在後面的驅魔,像預告片有一半以上的 時間都在驅魔(不否認我個人很喜歡這類的題材啦)而且不同的導演有不同的呈現手法(有 真正很恐怖的,也有像這部有點恐怖又有點蠢的,看預告心裡就OS:哪來的槍?),然後 也會因為演員自己的表現而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感覺,這些我個人都是抱持樂觀的態度,總 之好不好看看完就知道了XD 但有時候難免會想,是不是如果有一些新的題材,會讓整部片有更大的表現空間呢?還是 說因為大部人份人喜歡的和害怕的題材都差不多,所以鬼片才會以這種方式來呈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6.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20715053.A.C35.html

sueway: 看這部預告 恐怖片又加無厘頭搞笑橋段很容易淪為B級片 01/08 19: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